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25Entry状况频发!牛津又改入学标准,爱大、曼大专业有变,申英本注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24-03-14

2月下旬的时候,UCAS公布了25Entry的时间线,当时优越君也针对英国本科申请变化之处给大家做过分析↓↓↓

阅读链接:UCAS公布25Entry时间线,这几点变化请注意!

3月以来,各大院校也开始营业了。随着IC,LSE,UCL打响了25Entry第一枪,牛津、爱大、曼大也紧跟着公布了自己的申请指南。接下来,就跟随优越君一起,看看院校招录标准都有哪些变化吧!

01 “老大哥”牛津再发威

牛津将25Entry的专业递交截止日期定在了英国时间10月15日18:00,这个时间相比上一年是提前了一天;放榜日期则是推迟了5天,暂定于2025年1月14日。

从已经公布的申请指南看,牛津在英语能力要求方面增加了不小的难度。今年直接取消了Standard level标准,所有入学的学生直接执行Higher level(雅思7.5)。同时,为了统一语言标准,今年起,牛津明确不再接受PTE Online成绩和第二语言成绩。

因此,今年准备投递牛津的同学,从现在起,就要努力屠鸭了。

在院校专业要求方面,牛津暂时没有提出其他新的要求,大家按照参照往年的录取要求进行投递,基本没有太多问题。这里,优越君也选取了几个23/24Entry上岸牛津的同学案例(附备考分析),给大家做个参考。

学生背景

选课成绩:数学A*,化学A*,高数A*(预估),物理A*(预估)

语言成绩:雅思8.0

录取专业:Chemistry

案例分析

该学生一开始是因为自己擅长化学,所以选择了化学专业的,竞赛阶段就比较顺利,拿下了3个金奖。在面试准备阶段,这个学生也花了大量的时间准备。优越的面试导师帮助准备了很多预测题,与学生一起反复多次讨论模拟,确保学生能在面试中发挥全部实力。

学生背景

选课成绩:数学A*,化学A*,高数A*(预估),物理A*(预估),EPQ A*(预估)

语言成绩:雅思8.0

录取专业:Chemistry

案例分析

该学生准备特别早,在申请的前2年频繁参与各种化学竞赛,并拿下多个金银奖项。另外,这个学生早期有过出国留学的经历,英语口语特别好,不需要额外花费很多时间去备考雅思。

学生背景

选课成绩:数学A*(预估),高数A*(预估),经济A*(预估)计算机A*(预估)

语言成绩:雅思7.0

录取专业:Mathematics

案例分析

该学生选择数学是出于兴趣,但是数学答题能力一般,早期家里想让孩子申请经济,后在学生坚持下改了方向。在准备阶段,顾问老师帮助学生选择了几个容易拿到成绩的竞赛,赶在申请前拿到了2个竞赛奖项。面试阶段,面试指导老师与学生多次练习模拟,打磨回答话术,尽量弱化学生弱点,凸显浓厚学术兴趣。最终学生通过面试上岸。

02 爱大、曼大专业调整

今年爱大和曼大是在专业设置上有小幅调整,但整体改动不大。

爱大:

取消口腔健康科学BSc,新增生物科学MBiol

曼大:

取消全球发展与国际学习BSc,工厂经验的土木和构造工程MEng

这2个院校整体来说就是,爱大的专业认可度会更高,曼大的offer会比较好拿,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投递。

除了上述3个院校外,今年布大开设了很多新专业,想要在新专业上捡漏的可以提前关注下官网信息。

为了方便大家匹配自己适合的院校,优越君也把前两年的本科录取情况做了整理,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扫码添加小助理,获取完整院校录取名单。


部分截取自23/24Enrty优越录取信息表

好了,我们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想要在25Enrty申请到名校的同学要抓紧行动起来啦,祝大家旗开得胜!

以上是【牛津又改入学标准,爱大、曼大专业有变!25Entry状况频发,英本这样应对……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不高考出国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