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211均分80+学长,拿下华威CSE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4-03-08

W学长是在工作多年后又决定重返校园的,用时2个月的时间,5申5中,在均分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拿下华威等多个英国院校的offer。

接下来,优越君要给大家分享的是W学长的上岸秘诀,实例教你如何打破均分限制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上岸名校!

24Fall优越信息卡

本科背景:211

专业背景: 计算机

GPA/均分:80+

语言能力:无

录取院校:华威


 

一、W学长的自述

去英国读书,是我在思考了很久以后做出的决定。大四下学期,我通过校招进入了大学本地的一家中小型互联网公司做开发。那个时候,互联网行业的薪资还是比较可观的,所以当时是没有想过读研的事情的。前几年也确实是顺风顺水,没几年就跳进了一家世界500强企业做管理了。

但是,好景不长,2年前,我遭遇了裁员潮,失去了大厂的工作。我的职场生涯从此遭遇了滑铁卢。这两年职场确实是比较卷,至少我在的城市,如果没有一个研究生学历,想进入大厂是比较困难的;小企业我个人又不是很想去,不稳定而且加班也很多。

在一家小公司忙活了1年多后,我实在厌倦了这种一人兼多职的生活,决定去提升学历,改变现状。但是我已经离开学校太久了,再让我去考高数、英语这些,确实是很难出成绩。最后,我想到了出国。

决定出国后,W学长便开始了解各个国家地区的院校。因为出国的目的是镀金,所以W学长主要看的是QS100内,能对求职有所助力的院校。在结合了自己的本科成绩以及预算后,W学长将范围初步缩减到了英国和澳洲。

英国和澳洲两地的院校申请流程是大致相同的。目前,W学长已经毕业多年,成绩单已经没有了改动空间,工作经历也已经找单位开好了证明。剩下的,只是在这些材料的基础上选定合适的院校,并撰写文书进行递交。

在网上了解文书撰写技巧的时候,W学长看到,有多位博主提到,自己通过优越的文书成功拿到了名校offer。抱着试试看的心理,W学长来到了优越,结识了Sunshine老师。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上海留学顾问Sunshine

W同学在院校选择上是很纠结的。他主要想去的是英国的院校,因为一年制更符合他快速提升的需求。但是他又顾忌自己的GPA不是很高,觉得可能申不到,所以在英国和澳洲之间摇摆不定。

我帮他梳理了一下成绩单,发现他的各科成绩非常平均,没有特别出彩的专业核心课程,但是也没有拖后腿的课程。综合看下来,如果他选择申请只看算术平均分的英国院校,还是有一定把握的,那些会重新核算加权平均分的院校专业则是我们需要避开的。

我把QS100内符合条件的英国院校做了梳理,让W同学在这个范围内进行选择。他确定了自己想去的院校后,我再在细分专业上帮他进行微调。

院校专业都敲定以后,文书方面就好办了。W同学本人有将近8年的工作经验,都是跟他的专业高度相关的,软背景实力足够,我们只需要让专业的文书老师,帮他在文书中尽可能凸显他的实践能力和工作成果,弱化成绩问题就可以了。

因为W同学自己对文书要求是比较高的,所以我建议他直接选了我们的外籍文书定制。外籍导师会先跟他进行脑暴,确认需要撰写的核心经历,以及一些扩展细节,再由外籍文书团队进行整体的文书创作。

历时1个半月,W学长的文书创作最终完成,期间,文创团队和W学长一起经历了框架制定-初稿评审-3轮细节修改润色。最终的文书呈现效果还是比较令W学长满意的。

12月,W学长的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投递工作正式启动。2个月后,好消息传来,W学长被华威的WMG学院录取了,只待语言成绩提交后便可换取uncon offer!让我们祝W学长“屠鸭”顺利,学业有成!

硕士申请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王爱曼华】211均分80+学长,拿下华威CSE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