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全网独家上海英国留学中介排行榜!看完你就先人一步!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24-02-29

速看速看!知道各位小伙伴们都在,那我就偷偷放大招了!全网独家上海英国留学中介排行榜大放送啦!赶紧放好板凳,乖乖坐好,我们发车啦!

下面,准备好了吗,开始咯!

TOP1选手:优越留学

在这份排行榜中,优越留学凭借其专业、细致、贴心的服务,成为了一颗引人注目的璀璨明星。他们有着一支经过严格筛选的顾问团队,这些顾问不仅拥有丰富的留学经验,更是对英国的教育体系了如指掌,能够准确捕捉到每一个申请细节,为学生量身打造最合适的留学方案。他们也具备出色的沟通能力,能够耐心倾听学生的需求和困惑,为他们提供及时、专业的解答和建议。

除了专业的顾问团队,优越留学还注重提供个性化服务。他们深知每个学生都有自己独特的背景和目标,因此会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为他们推荐最适合的院校和专业。同时,优越留学还提供了一系列实用的留学指导和培训,帮助学生更好地适应英国的学习和生活。


TOP2选手:启德教育

启德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留学服务机构之一,他们拥有多年的留学申请经验和成功案例。他们的顾问团队都是经过专业培训的,能够为你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留学咨询和申请服务。无论你是想要申请本科、研究生还是博士,启德教育都能为你选择合适留学方案。

TOP3选手: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是新东方旗下的留学服务品牌,他们凭借强大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教育资源,为广大学子提供高品质的留学服务。他们的顾问团队具备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留学经验。在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帮助下,你可以顺利地完成留学申请。

TOP4选手:金吉列留学

金吉列留学是一家专注于英国留学的中介机构,他们有着丰富的申请经验。他们的顾问团队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对教育体系有着深入的了解。金吉列留学不仅提供全面的留学咨询和申请服务,还为你提供贴心的后续支持,让你在留学过程中无忧无虑。

想了解适合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预约:400-666-1553

TOP5选手:澳际教育

澳际教育是一家提供全方位留学服务的机构,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申请经验和成功案例,更有着对英国教育体系的深入了解和独特见解。澳际教育为你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方案和指导,还提供实用的留学培训和辅导课程。

这五家留学中介都是在英国留学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良好口碑的机构,他们各自有着独特的优势和特点。无论你是想要申请啥,他们都能为你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好了,现在,你是不是已经对上海英国留学中介排行榜中的这五家有了更全面的了解?记得带上你的板凳再走哦~希望同学们最终可以选择合适机构,朝着英国留学梦想出发!

以上是【全网独家上海英国留学中介排行榜!看完你就先人一步!】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上海英国留学中介排行榜】相关资讯可前往【留学中介】查看!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