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王爱曼华】金融学姐均分85,妥妥拿下王爱曼华“半壁江山” !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Updated on: 2024-02-19

H学姐是大三暑假过半才决定要出国的。

7月,H学姐在英国留学顾问老师的推荐下,参加了国内几所大学举办的夏令营活动。然而,几场活动都不是特别顺利——国内优秀的人实在太多了,即便是压分比较厉害的985高校,均分90+甚至是95+的学霸也是大有人在!

几番受挫,H学姐也开始反思,国内市场那么卷,是不是应该将目光转向国外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看看,H学姐的翻盘历程。

【优越学员信息卡】

本科背景:985

专业背景:金融

GPA/均分:85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KCL,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


在了解国外院校的过程中,H学姐首先了解到,国外硕士的学制是有1年制和2年制的区别的。

一、H学姐:初步了解英国留学

了解到英国一年制硕士的时候,我是有点小惊喜的。因为就我个人而言,我是没有读博的打算的。我申硕的主要考量就是,目前就业环境太卷,本科学历很难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我需要一个硕士学历来“撑门面”。所以,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的区别,对我来说,影响不是很大。

英国一年制硕士很完美的契合了我的需求:用时短,学校好,专业排名高。我可以在较短的时间里拿到一个含金量相当不错的文凭。所以我很快就做了决定,就它了!

了解英国2年制硕士申请,科普文章指路:《1年制“水硕”不想读?英国大学2年制硕士好申吗?》

大方向已经决定了,剩下的就是怎么实现了!从已经毕业的学长那里,H学姐得知,文书材料材料准备可以找中介完成,或者是自己DIY,但是自己DIY的一般都是分数特别牛的大神。

自忖没有牛到“学神”级别的H学姐,在跟家里人沟通后,决定还是找中介,并在学长的推荐下,了解到优越留学,结识了Tina老师。

二、英国留学顾问点拨,锁定“王爱曼华”

在翻看H同学成绩单的过程中,优越顾问老师发现,她的均分主要是受到了大一通识课程的影响,如果只看她的专业核心课程,均分是能达到91分以上的,这个成绩就很能打了。所以,顾问建议她跟学校沟通,看看能否对成绩单做特殊化处理,然后用算术平均分来申请学校。

另外,H同学的实习经历也很出彩,2段实习都是在大厂,并且从事的是金融投资相关工作,这对院校专业申请是非常有帮助的。

近两年,读研不仅仅是国内卷,国外的要求也是在逐年提升的,尤其是金融这种大热专业,专业对口的实习或者是学科项目是很有必要的。像25Fall的同学,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建议也看看GRE/GMAT,带G申请是加大分的。

对H学姐的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后,双方一致决定,主要申请院校设定为“王爱曼华”。

接下来,就是紧张又充实的材料准备环节。历时一周,文创老师首先完成了通用版PS初稿。在此基础上,H学姐又提出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多方讨论后,觉得这样修改确实能够让文书更具特色,于是开始PS二轮修改。之后便是一遍遍进行细节雕琢打磨。历经5轮修改,通用版PS终稿出炉。

想了解最合适自己的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

微信号:youyue-yygl

电话:400-666-1553

三、优越文书加持,四两拨千斤

优越的文书是支持定制化修改的,如果同学们对于文书表达有自己的想法,或者是简历内容有更新,可以及时跟文创老师和服务老师进行沟通。如果确实修改能够对文书的提升有帮助,一般都是可以满足的。

终稿完成后,文书老师根据各个院校的特性,对文书进行了拆分,确保每一份文书都满足院校的选择兴趣。H学姐的材料投递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顺利的,高效的材料准备让她顺利赶上了10月第一轮投递开放,并在1个半月内陆续收到了院校回应。

优越文书优势

●通过文书润色后,表达方式区别于中籍文案,用词精准,句式文法地道

●对信息取舍进行把控,从招生官视角解读学生的特质、凸显学生优势

【文书案例展示】

文书案例展示

今年9月,H学姐就要去她心仪的KCL读书了,也祝各位同学学业顺利~

以上是【本期案例分享:金融学姐均分85,妥妥拿下王爱曼华“半壁江山”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名校案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