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英国留学中介十大排名风云榜,这些热门机构谁与争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24-02-18

近年来,随着留学热潮的持续升温,留学咨询和英国中介服务市场也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态势。当然,选择越多,选择就会越困难,因此小编搜集了很多资料,整理出了这份英国留学中介十大排名榜单,这些机构在行业内享有较高的声誉和口碑,别再为选择困难而烦恼啦,小编这就为你奉上这机构风云榜,助你轻松选择合适机构!

1.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作为国内第一大语言培训品牌,语陪业务影响力还是很高的,它提供留学规划、大学申请、签证办理、等一条龙服务,留学业务发展比较快,覆盖全球多个国家,牵涉范围较广,但留学业务实力远不及语培。

2.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历史悠久的英国本土留学中介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在留学服务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公司总部位于全球教育中心的伦敦,拥有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多年来一直被评为英国最佳留学中介之一。优越留学提供全方位的留学服务,包括申请大学、语言培训、签证办理等,尤其以高质量的文书服务著称。他们的专业团队深知如何根据学生的背景和目标,打造独特而吸引人的申请文书,从而增加学生成功获得心仪大学录取的机会。无论是个人陈述、推荐信还是其他申请材料,优越留学都能提供精准、细致且富有创意的指导,确保每一份文书都能充分展示学生的优势和潜力。


 3.威久留学

威久留学,自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深耕于国际高等教育领域。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了14家分公司,并拓展至境外,设立了多家办事机构。他们与英国、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欧洲及亚洲等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院校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留学选择。

4.ACG国际艺术留学

ACG国际艺术留学,2006年由资深艺术教育专家联合创立,致力于提供国际标准的艺术教育与交流。业务遍布美、英、加、澳及亚欧多国,艺术专业涵盖美术、设计、建筑、影视、音乐等60余领域。ACG以其专业的艺术留学服务,帮助学生实现艺术梦想,成为国际艺术界的佼佼者。

【优越君提示】

想了解具体的申请规划方案,欢迎扫码或点击▶【添加微信】,免费预约咨询。

5.津桥留学

津桥国际,源于1996年创办的津桥留学,拥有20余年的国际教育服务经验。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高科技产业园区的人民大学文化大厦,业务涵盖出国留学、语言培训、移民、海外置业、金融理财、短期培训、合作办学、艺术品交流及企业家联盟培训等多元化服务。津桥国际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国际化服务,助力他们走向世界的舞台。

6.百利天下教育集团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自2004年成立以来,凭借教育局、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权威认证,已在北京的中国电子大厦和中关村SOHO设立办公区域。凭借强大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百利天下教育集团提供出国留学服务、一对一考试培训、网校等多项服务。

7、蔚蓝留学

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国家批准的留学中介公司身份,倡导自主留学理念。结合互联网技术,提供线上线下的全方位服务模式。业务涵盖英国、美国、日本、韩国、澳洲等国家的留学服务,助力学生实现留学梦想。

8.百利天下教育集团

百利天下教育集团,专注于出国留学咨询、留学职业规划、留学申请、签证办理、出国考试培训以及在线教育,拥有1000余名专业工作人员,办公面积超过12000㎡。集团在中国电子大厦和中关村SOHO均设有办公区域,为广大学子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9.美世留学

美世留学,专注于美国留学服务的中介机构,其顾问团队全由留学美国或海归背景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深入了解美国教育体系和申请流程,能够精准指导学生申请,助力他们顺利进入心仪的美国学府。美世留学,是学生通往美国梦想院校的桥梁。

10.澳际留学

澳际留学,专注于澳大利亚留学的中介机构,汇聚了众多在澳大利亚留学或工作的海归顾问。他们凭借对澳大利亚教育体系和申请要求的深入了解,为学生提供专业、细致的留学咨询和申请指导,助力学生顺利开启澳洲留学之旅。

看完留学中介十大排名风云榜,你是不是也感觉到了留学的热闹气息?每家中介机构都像是活力满满的运动员,准备在留学的赛道上冲刺!真正的比赛在于谁能更好地满足你的需求,谁能陪你一起度过留学的每一个精彩瞬间,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机构了,希望每个人都能冲向终点呀!

 以上是【英国留学中介十大排名风云榜,这些热门机构谁与争锋?】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留学中介十大排名】相关资讯可前往【留学中介】查看!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