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Stone:曼大一轮申请被拒后大胆argue,历经波折拒信变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4-02-06

学生背景:国内某独立院校,均分83.9,国际贸易专业

Argue主题:修改reject结果,重新考虑发放offer

Argue院校:曼彻斯特大学

Argue专业:MSc International Fashion Retailing (Business Process Improvement)

Argue结果:进入waiting list后获得offer

阶段一:由于24fall硕士留学申请人数众多且竞争激烈,校方告知其申请将被延迟到下一轮进行审理。同时,学校也明确表示将提升审理的严格程度,以确保选拔出最符合课程要求的学生。

学生是在9月24日递交的曼大申请,12月6日学校告知该阶段无法给出最终结果,申请已被放到下一轮审理, 学校会在2020/2/1前给出结果。课程竞争十分激烈,由于位置有限,学校会先给满足要求的学生位置。学校考虑申请时会考虑多种因素,除了入学要求,学校还会查看学位课程的课程表,尤其与申请课程相关的课程。学校会在如上日期或者之后给出申请相关更新。

【优越君提醒】:想了解具体留学规划方案,可以与顾问一对一交流:添加微信号youyue-yygl,或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顾问:400-666-1553

阶段二:学校发来拒信,拒信理由:竞争激烈,位置有限,择优录取

学生于9月24日递交了曼彻斯特大学的申请,然而,直至12月6日,学校方面通知学生,由于课程竞争激烈且申请人数众多,该阶段无法给出最终申请结果,学生的申请已被放到下一轮进行进一步审理。学校承诺会在2020年2月1日之前给出最终的决定。鉴于申请该课程的学生人数众多而位置有限,学校将优先满足符合课程要求的学生。在审核申请时,学校不仅会考虑学生的入学要求,还会仔细查看学生学位课程的课程表,特别是与申请课程紧密相关的内容。学生应留意学校在上述日期或之后发布的申请更新通知,以获取最新进展。

阶段三:针对reject结果进行argue策略沟通

面对学校的拒信,顾问Stonel老师建议学生先等待最终的学术成绩出炉,然后再与学校进行进一步的交涉。Stonel老师认为,在当前阶段,由于学生的学术背景在竞争中可能不够突出,直接进行交涉成功的可能性较低。因此,他建议学生利用这段时间提升自己的学术表现,待成绩提高后再尝试与学校沟通,以期能够改变拒信的结果。

阶段四:确定argue要点并向校方提交argue申请

在5月28日,学生的最终成绩揭晓,虽然综合均分为83.9,但其在专业课领域的表现尤为出色,均分高达86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该生在其所在学校的专业课排名中占据了第二的位置。基于这一情况,我们总结出了以下几个有力的argue点:

  1. 学术成绩呈现递增趋势:学生在大学四年的学习过程中,成绩逐年提升,这显示出了其持续的努力和学术能力的不断增强。

  2. 专业课成绩出色:学生在专业课领域的均分成绩非常优秀,这充分证明了其在该领域的扎实基础和出色能力。

  3. 专业的排名证明:为了进一步证实学生在其所在学校的优秀表现,我们计划开具专门的排名证明,以展现其在同学中的卓越地位。

  4. 合格的英语水平:学生已经取得了合格的雅思成绩,这证明其具备了足够的英语水平来应对曼彻斯特大学的学习要求。

基于以上几点,我们与学生共同撰写了一封详尽而有力的argue信,旨在向曼彻斯特大学充分展示学生的学术潜力和适应能力,以期能够说服学校重新考虑其申请,并给予一个宝贵的录取机会。

阶段五:校方将申请重新放进了waiting list

6月8日,我们收到了曼彻斯特大学对学生argue信的回复。学校方面表示,他们愿意重新考虑学生的申请,并将其重新放入等待名单中。这是一个积极的进展,表明学生的努力和我们的交涉已经产生了效果。接下来,我们将继续关注学生的申请状态,并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收到学校的进一步通知。

阶段六:校方下发conditional offer

经过近一个月的漫长等待,7月2日,我们终于收到了曼彻斯特大学的正式录取通知,这无疑是对学生持续努力和我们团队不懈争取的最好回报。这一刻,所有的付出和等待都显得如此值得,我们为学生感到由衷的骄傲和高兴。我们期待学生在曼彻斯特大学继续发光发热,书写属于自己的精彩篇章。

收到offer后,学生也表示非常惊喜。

从申请初期到最后的录取,学生在整个过程中展现出了坚韧不拔的精神和对学业的热爱。面对拒信,他们没有放弃,而是选择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当最终成绩和专业排名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后,他们勇敢地与学校进行沟通,为自己的未来争取机会。曼大的录取通知是对他们努力的最好回应。我们为他们的成功感到由衷的高兴,并期待他们未来在曼大的旅程中继续闪耀。

以上是【优越上海Sunshine:优越上海Stone:曼大一轮申请被拒后大胆argue,历经波折拒信变Offer! 】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顾问经验分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