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博士申请】英国博士留学中介教你写好PhD套磁信!有优秀的套磁读博这么简单?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Updated on: 2024-01-16

所谓的"套磁",其实就是主动通过书信的方式,与英国的教授们建立深厚的联系,在彼此的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这种行为,不仅能够提高我们获得录取的机会,更有可能是赢得学术奖学金的一大助力。与此同时,套磁也是我们挑选合适导师的关键环节,更是对我们PhD申请成功起到决定性作用的重要步骤。因此,对待套磁这个问题,我们万万不可掉以轻心,今天,优越君就带同学来看看英国博士留学中介是怎么教大家写套磁信的吧~

一、套磁前的准备

在开始写套磁信之前,我们需要做好充分的准备。首先,我们需要了解我们所申请的学校和导师,包括他们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以及他们的个人背景等。这样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选择合适的导师,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套磁信更有针对性。

为了帮助同学们选择合适的导师,优越留学专业的留学顾问会对申请学校所选方向进行详细的分析,包括该领域的热门研究方向、知名导师及其研究成果等。这样可以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所选专业的情况,并能够有针对性地选择适合自己的导师。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其次,我们需要准备好自己的个人简历和学术成果等材料。这些材料是我们向导师展示自己的机会,也是我们获得导师认可的重要依据。在准备这些材料时,我们需要仔细筛选,确保自己的材料能够充分展示自己的实力和能力。

二、套磁信的内容

1. 资金状况

2. 身份信息

3.拟申请学制

不同专业的导师期望看到的信息各有侧重:在自然科学、工程或医药领域,由于研究多以小组合作为主,导师希望申请人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能够及时、高效地与团队成员沟通。因此,在撰写邮件时,应着重突出自己在团队合作方面的经历和兴趣,以及加入导师团队的原因。而在人文社科领域,研究多以个人独立完成为主,导师更看重申请人是否具有精心构思的研究计划,并且该计划需与导师的研究兴趣紧密相关。因此,在撰写邮件时,应着重强调自己的研究计划及其与导师研究兴趣的契合度。

三、套磁的时间

套磁的最佳时机:

在申请季开始前的6-8月份,一些有远见的申请人便开始了早期的套磁工作。此时的套磁时机相当早,不少教授可能还未完全确定来年的招生计划,因此可能无法给出确切的答复。然而,如果你实力出众,越早套磁的成功率无疑越高。

套磁的集中期:

9-11月是进行套磁相对集中的时间段。这段时间正值英国大部分院校申请截止日期之前,如同在提交申请材料后向教授发出问候。此时,大批英国本土学生会开始与教授交流、进行实地考察等。许多中国学生还在为准备考试、撰写申请材料、网络申请和邮寄材料而忙碌,往往忽视了套磁的重要性。因此,在这个阶段给教授发送邮件,回复率相对较高。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晚期的套磁:

较为晚的套磁时机则是在12月15日到1月初这段时间。此时,英国各高校正进入圣诞假期,许多教授暂时停止了工作,可能无法及时回复邮件。因此,这个阶段的套磁回复率可能会较低。

另一个套磁高峰期:

从1月初到2月底,这是教授们收到套磁信的另一个高峰时段。此时也意味着这是最后的黄金机会,可想而知竞争的激烈程度。因此,大多数学生都不希望在这个关键时期与出色的竞争者正面交锋。

四、套磁成功后

在申请博士offer的过程中,导师拥有最大的决定权。一旦导师表示可以开始网申,你就应该立刻提交自己的资料。有些学校可能没有明确的截止日期,但如果你发现学校有明确的关闭日期,一定要在deadline之前完成申请。

完成申请后,你需要开始准备面试。面试的目的是让学校和导师全面了解你,包括你的申请动机、学术背景和能力,以及你对研究计划的构思等。因此,在面试中展现出自己的优势和特点非常重要。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套磁是申请PhD过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它不仅关乎你是否能够获得录取,更可能决定你是否能获得学术奖学金。因此,我们不能掉以轻心,需要英国博士留学中介教我们如何用诚恳、有吸引力的文字去打动教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为写好套磁信做好充分准备,抓住每一个机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以上是【英国博士留学中介教你写好PhD套磁信!有优秀的套磁读博这么简单?】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博士留学中介】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