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上海Kelly:985慎选!对陆本最严格的两所英国学校,终于舍得发offer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4-01-12

现在不仅考研卷、考公卷,留学也肉眼可见地“自热”起来了!以英国为例,今年G5和王爱曼华快要申爆了,哪怕提高了申请门槛也依旧挡不住大家的热情。

但是英国大学领不领情呢?以王爱曼华为首的QS100大学审理速度还算快,9~11月一轮申请的同学基本都拿到offer了。

但是G5中除了UCL,其他四所学校审理速度赶不上大家的申请速度,所以迟迟没有回音。

当然牛剑这种顶级大佬等多久都无所谓(别催,催就是不合适再见!)但IC和LSE你们俩怎么回事?怎么也开始拿腔拿调吊人胃口了?

IC/LSE受害者联盟

请看VCR——

T同学

海本/机械工程/70+

果然名字带“帝国”的学校就是不一般!10月底Joanna老师就帮我递交了IC,现在还没有出结果。反观11月下旬申的UCL、爱大、曼大、格拉斯哥都已经爽快地下offer了,IC你能不能给个痛快!不求offer,只求了断!

可怜巴巴...

 匿名同学

23fall某C9本科生

虽然是去年的老人但也要延迟吐槽一下老英。当时12月圣诞节前申请的英国、香港、新加坡几所学校,港大1月就给我发了offer,还一次性发了俩!NUS紧随其后也发了2份offer,然而我最想去的英国,迟迟没有下落。不曾想,一向“包罗万象”的UCL竟然给我发来了拒信!我就彻底死心了,交了14万RMB留位费老老实实去港大吧。

...2月最后一天,IC的offer姗姗来迟。我@#¥%……&,含泪拒绝了IC...(呵呵其实IC也很一般嘛,我也不是很想去IC。)

姗姗来迟的IC offer

优越顾问 Kelly

英国伦敦顾问

每当有同学一脸天真烂漫地问我:老师,IC和LSE哪个专业好申呐?我只能委婉表示,IC的工科、化学相对好申请一些,商科又刺又铁,难申!

而LSE是每个都不好申。每!个!都!不!好!申!这俩学校陆本都卡985、211,均分没有85-88+就别轻易尝试了。

24fall新鲜出炉!

IC/LSE陆本录取画像

上面Kelly老师也提到了,IC和LSE的校门基本只对985、211同学开放,对我们陆本同学真的极其严格。

从以往我们的申请结果来看,这两所学校明显偏爱英本、美本、港本,国内的中外合作院校(包括2+2、3+1)也比陆本吃香。

Why?是我们陆本站的不够高吗?

当然不是,这其实是跟学校的国际生招收比例有关。所以不是我们不够优秀,而是优秀的人太多了。

来看看近两年被IC和LSE录取的陆本学生,都是什么背景取胜吧。

优越24fall | IC录取成功案例

W同学

学生背景:985/计算机专业/GPA3.73

录取专业:应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硕士(MSc Applied Computational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W同学

学生背景:985/金融学/GPA3.8

录取专业: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硕士(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C同学

学生背景:211/中西医结合临床/GPA3.7

录取专业:分子医学硕士(MSc Molecular Medicine)

优越 Kelly

英国伦敦资深顾问

虽然有时候“暴言”IC陆本只招985,其实是针对我们大部分同学申请的热门专业而言,比如商科、管理、工科等等。

其实我们还是有一些211同学成功录取IC的案例的!比如这位医学专业的同学,综合能力很优秀,加上这个专业申请人数并没有那么卷,我们还是有信心能申请成功的!

优越24fall | LSE录取成功案例

X同学

学生背景:985/统计与数据科学/GPA3.58

录取专业: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F同学

学生背景:985/社会学/均分91+

录取专业:MSc Human Resources and Organisations(HRM stream)

C同学

学生背景:211/行政管理/均分85

录取专业:MSc International Social and Public Policy

23fall录取数据

挖出陆本友好的专业


帝国理工 / IC

01

从IC释出的2022-23学年官方录取数据来看,以下几个专业或学院报录比达到了5:1以下,大家申请的机会还是比较大的。

非商科推荐专业

◉Bioengineering

◉Chemical Eng

◉Civil & Environmental Eng

◉Dyson School of Design Eng

◉Materials

◉Faculty of Medicine

◉Centre for Environmental Policy

◉Chemistry

◉Life Sciences

IC最新录取数据

 

鉴于IC商学院不对外公开具体专业的录取数据,优越君从我们独家的申请案例库中筛选了几个成功率比较高的专业!

还没有申请的同学可以收藏分享给同伴——

商科推荐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MSc Economics and Strategy for Business◉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MS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

伦敦政经 / LSE

02

LSE公布了完整的2021-2023年录取数据,报录比低于5的专业都是比较推荐申请的。

因为所涉及的细分专业比较多,完整名单可以加小助手微信领取。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也可直接拨打电话预约专业老师:4006661553

优越 Carolina

中国北京资深顾问

给大家画一下重点,下面是非常适合我们陆本同学申请的专业,

◉MSc Economics

◉MSc Financial Mathematics

◉MSc Quantitative Methods for Risk Management

◉MSc Social and Public Communication

◉MSc Sociology

◉MSc Human Resources and Organisations

◉LLM, Master of Laws

目前来看LSE和IC都还有一定的录取名额,还没申请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因为大多专业为滚动式录取,同等条件先申先得。

以上是【优越上海Kelly:985慎选!对陆本最严格的两所英国学校,终于舍得发offer了】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优越顾问留学申请经验分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