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英国留学读研趁早规划!双非背景下怎么才能获得更好的offer?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12-21

如果你希望考研后留学继续攻读,去英国留学读研,那么尽早规划是至关重要的,特别是对于那些本科背景并不突出的双非学生。接下来,我将从以下三个角度,详细分析为什么去英国留学需要提前规划,以及这种规划会给我们带来哪些好处。

一、 早规划的原因

1、绩点要求

首先,绩点要求是早规划的原因之一。英国大学不同学校不同学院以及不同专业,对于不同背景学生的均分有着不同的要求。大家可以提前去意向院校专业的官网查一下,自己的本科背景需要达到GPA分数是多少。部分学校的实际录取的要求与官方要求是有出入的。每年英国学校的录取要求也越来越高,导致很多能够压线申请的双非学生只能临时改变申请院校。针对一些专业可能会对申请者本科专业的课程分数、修读课程有相关要求。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2、申请材料

其次,早规划还能让我们更好地准备申请材料。除了绩点要求外,申请材料也是申请过程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如果能够尽早开始准备申请材料,比如提前准备好个人陈述、推荐信、简历等材料,那么在申请时就能够更加从容不迫。同时,我们还可以提前了解一些申请技巧和注意事项,比如如何突出自己的优势、如何避免常见的申请误区等。

这一阶段可以咨询优越留学专业的留学顾问,优越留学提供一站式的留学咨询服务,他们可以为我们提供关于申请材料准备的建议,帮助我们了解不同学校和专业的录取标准和要求,以及指导我们如何写出优秀的个人陈述和推荐信。此外,他们还可以帮助我们了解签证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确保我们顺利获得签证并顺利完成英国留学读研。

想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点击链接查看>>【YOU悦管家】

3、留学计划

早规划还能让我们更好地安排留学计划。英国留学不仅仅是学习本身,还包括生活、文化等多个方面。如果能够尽早开始规划留学计划,比如提前了解英国的文化、风俗习惯、生活环境等,那么在留学过程中就能够更加顺利和愉快。同时,我们还可以提前安排好住宿、签证等相关事宜,确保留学计划的顺利进行。

4、标化考试成绩

标化考试成绩是留学申请中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包括语言成绩(如雅思/托福)和标化成绩(如GMAT/GRE)。近年来,许多学校的专业对标化成绩有了更高的要求。例如,伦敦大学学院的Economics专业要求非英本的学生尽早提供GRE成绩,而曼大的商科专业则强烈建议学生提供GRE/GMAT成绩。

虽然大多数英国院校在申请时不需要提供雅思成绩,但部分学校的学院要求会更严格一些。例如,曼大和爱宝商学院要求学生在申请的时候就递交雅思成绩,而曼大的环发学院也开始要求学生在申请时递交合格的雅思成绩。

为了应对每年不断变化的院校申请规则,我们应尽早做好留学申请规划,并向专业的老师了解自己需要提前做好哪些准备。这样我们才能更好地应对申请过程中的各种挑战,提高申请成功率。

二、双非早规划的好处

1. 尽早规划,明确目标专业的均分要求,了解院校均分的潜规则,做好充足准备,避免申请时达不到要求或申请成绩不具备优势而被迫放弃的窘境。

2. 针对大一、大二以及大三的学生,尽早做好留学申请规划,在应对院校临时更改的申请要求中也不会过于慌张。

3. 做好规划,提前掌握好这类信息,努力向院校要求的方向发展,修读院校要求的课程或提高专业课的分数。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综上所述,早规划对于双非背景的学生申请英国留学读研至关重要。通过提前了解申请要求、准备申请材料、安排留学计划和标化考试成绩等环节,我们可以更好地应对申请过程中的挑战,提高申请成功率。因此,建议有留学意向的学生尽早开始规划,为自己的未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以上是【英国留学读研趁早规划!双非背景下怎么才能获得更好的offer?】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读研】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