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24fall国外留学费用大盘点!这些花费英国留学省不掉!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11-23

留学英国,从前期费用到后期费用,每一项费用都需要精打细算。除了语言考试费、申请费、签证费等前期费用外,学费、生活费和住宿费等后期费用也是不容忽视的。国外留学费用究竟需要多少呢?本文将为您详细解析。

一、前期费用

1. 语言考试费

雅思考试:用于英国签证及移民的雅思考试费(含税金额)高达2220元,这是为了确保考生能够获得高质量的考试服务。相比之下,普通雅思考试的报名费用为2170元。

GMAT考试:考生需要支付1725元的考试费用,以便参加这项全球公认的商业管理类研究生入学考试。这项考试是商业管理学科的敲门砖,考生需要充分准备并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GRE考试:考试费用为1665元,而转考的费用则高达388元。

2. 申请费

大多数学校在申请时需要交纳申请费,少数学校不需要。一般情况下,申请费为20-150英镑不等。

3. 签证费

T4签证的签证费折合人民币大约为3066元。此外,进行肺结核检测的费用是550元。

总体来说,前期费用大约在1万到2万元之间。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二、后期费用

1.学费

高中:英国高中基本为4年制,包括公立和私立两种。一般情况下,学费和生活费加起来在每年2-3万英镑左右。

本科:英国大学的本科学制一般为3年,根据学科类别,费用也有所不同。文科类专业的学费大约在每年1.2-1.8万英镑左右,而理科类专业的学费则大约在每年1.5-2.5万英镑左右。

硕士:英国的硕士学位主要分为两种类型。授课型硕士的学费大约在每年1.2-2.5万英镑左右,而研究型硕士的学费则大约在每年1.7-3.5万英镑左右。

博士:英国的博士课程一般在3-4年左右。根据学科类别,费用也有所不同。文科类的学费大约在每年1.5-2.3万英镑左右,而理科类的学费则大约在每年1.5-2.5万英镑左右。

特别注意,学费一直是留学费用中的大头。今年,英国研究生的正课学费又有所上涨,基本在每年20,000-25,000英镑。然而,学费最贵的还是MBA课程,基本在每年32,000-69,000英镑。同时,伦敦地区的大学学费普遍比非伦敦地区高。此外,理工科专业的学费普遍比文科专业高一些,以及热门专业的学费也普遍偏高一些。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在留学申请过程中,许多学生都会担心后续的问题,如抵达目标国家后的住宿安排、签证申请、课程咨询等。为了解决这些问题,优越留学提供了全方位的后续服务,确保学生的留学之路更加顺畅。

优越留学为学生提供优质的住宿安排、接机、包括课业辅导等服务,为学生提供多种选择,以满足他们的不同需求。此外,住宿安排服务还包括了机场接送、生活指导等便利服务,让学生能够在第一时间适应新的生活环境。

 

想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点击链接查看>>【YOU悦管家】

2. 生活费和住宿费

除了前期的费用外,后期的生活费和住宿费也是一大支出。生活费和住宿费与所居住城市的整体消费水平及公寓地理位置有关。越靠近市区或市中心的公寓价格越贵。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差异很大。

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大约为每月1265英镑左右,而住宿费则根据不同宿舍类型和地理位置每周在160-350英镑不等。折算下来,一年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人民币30万-40万元左右。

非伦敦地区的生活费大约为每月1015英镑左右,而住宿费则根据不同宿舍类型和地理位置每周在100-200英镑不等。一年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人民币20万-30万元左右。

此外,建议学生们在伦敦办理一张Oyster Card交通卡,方便乘坐地铁、公共汽车、电车和轻轨等公共交通工具。每周的交通费用大概在60-80英镑左右,一个月则在200英镑左右。其他地区每月的交通费用大约在20英镑左右。

留学外国,从前期到后期,每一项国外留学费用都需要认真考虑和规划。通过本文的解析,相信您已经对英国留学的各项费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留学过程中,还需要注意节约开支,合理安排生活,才能让留学的旅程更加愉快和顺利。

以上是【24fall国外留学费用大盘点!这些花费英国留学省不掉!】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国外留学费用】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