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出国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揭露英国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地区!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11-02

随着全球化的深入和教育国际化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选择赴英国留学,追求更广阔的学术视野和职业机会。在决定留学英国之前,了解留学费用是至关重要的一步,出国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留学费用包括哪些?留学费用包括学费和生活费,两者因留学城市的不同而有显著差异。

一、留学学费

英国的学费因学校和专业而异,一般来说,医学、工程和商科等专业的学费相对较高,而人文社科和艺术等专业的学费相对较低。

英国本科三年大概50-75万人民币,研究生一年大概20-30万人民币。根据英国地理位置来看,不同学校之间的学费差异较明显,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贵出至少一半。除此以外,牛津、剑桥、帝国理工、伦敦政经学院和伦敦大学学院等名校的留学费用要高于普通大学。因此,英国留学学费一般在20-45万元人民币之间,并且学费每年都在以明显的趋势增长。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名校留学费用》,或者直接点击【在线咨询】>>预约专业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英国不同地区的生活费

1. 伦敦

作为英国的首都,伦敦的物价水平与北京相差无几,在整个英国都属于较高的地区。伦敦也有许多顶尖的学校,例如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伦敦国王学院等,这些学校都是许多同学梦寐以求的选择。在伦敦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用大约为14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11000元。

【优越案例】

姓名:D同学

背景:双非 均分89

录取院校:伦敦国王学院

2. 布里斯托

布里斯托作为一座海边城市,最著名的大学就是布里斯托大学。这所学校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61位,其综合实力不可小觑。在布里斯托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用大约为12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为9600元。

为了确保留学生在留学期间能够更加舒适、愉快地生活,优越留学特别推出了“YOU悦管家”服务。这项服务旨在为留学生提供全方位、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让他们在异国他乡感受到家的温暖。

“YOU悦管家”服务包括多个方面,例如日常生活的照顾、学习方面的协助、社交活动的安排等等。留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不同的服务项目。这项服务的推出,不仅解决了留学生在生活方面的问题,也让他们能够更加专注于学业和社交活动。

 

想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点击链接查看>>【YOU悦管家】

3. 利兹

利兹位于英国北部,是英国人口规模第三大的城市。位于该城市的利兹大学在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86位。其商科、传媒专业排名都较好,该学校也是颇受中国留学生喜爱。在利兹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用与布里斯托相近,约为120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9600元。

4. 曼彻斯特

曼彻斯特是英国地区著名的工业化城市,经常被与伯明翰并列为英国第二大城市。在这座城市也有一所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学——曼彻斯特大学。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它位列第28位。在曼彻斯特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用大约为115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9100元。

5. 伯明翰

伯明翰是英国的第二大城市,也有一所大家比较熟悉的学校——伯明翰大学。在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中,它位列第91位。其商科、物理和天文专业、通信专业、化学工程专业和计算机科学专业等排名都较为靠前。在伯明翰生活,每月的生活费用大约为1060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为8400元。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英国作为一个古老而充满活力的留学目的地,为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学术资源和多元文化体验。小编相信,出国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相信同学心里已经有数了,虽然留学费用因城市和学校而异,但选择适合自己经济状况和学术目标的留学地点,以及采取有效的经济管理方法,可以帮助留学生更好地掌握留学生活的开支,度过美好的留学时光。

以上是【出国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揭露英国留学性价比最高的地区!】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出国留学费用大概多少钱】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