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指南公开!申请条件+技巧一文搞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10-31

如果你计划前往英国深造,那么了解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是至关重要的。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详细介绍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条件和申请技巧,帮助你更好地准备留学申请。

一、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条件

1.专业要求

申请者需具备英国本科一等学位,对应国内本科毕业生,具体要求如下:

1. 毕业于名牌大学,平均成绩达到90%或GPA 3.8/4.0;

2. 毕业于优秀大学,平均成绩达到92%或GPA 3.9/4.0;

3. 毕业于其他知名大学,平均成绩达到95%或GPA 4.0/4.0。

2.语言要求

剑桥大学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分7.0(单项不低于7.0)-7.5(单项不低于7.0),托福总分100(口语不低于25)-110(口语不低于25)。若申请者语言分数低于学校要求或未有语言成绩,可以向学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说明,自己将准备参加下一轮考试。若申请时没有语言成绩,需要签署暂无语言成绩声明表,表明自己如被录取,将最晚于开学前两个月达到学校的语言要求。

▶扫码图片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领取资料哦!

为帮助申请者尽快达到学校要求的语言分数,优越留学特别提供语言考培服务。在培训过程中,将针对申请者的具体情况,制定个性化的培训计划,帮助申请者全面提升语言能力。

3.成绩单要求

申请者需到学校教务处开具中英两版成绩单,并加盖公章。若学校不提供英文版本,申请者需找专业翻译机构进行翻译并盖章再行递交。若申请者为在读学生,可以先提供非官方成绩单,后续在院校要求期限内再提供院校出具的正式成绩单。

4.研究计划要求

大多数研究向的课程都要求申请人提供研究计划,研究计划的长度和格式取决于申请的课程。如果申请的项目大于两个,需要分别为不同的项目提交定制的研究计划。

5.其他要求

部分专业可能要求申请者提供GRE成绩证明。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二、申请技巧

1. 提前准备

剑桥大学的申请过程比较复杂,需要提前准备各种材料。建议申请者在申请前至少提前一个月开始准备,以确保所有材料都齐全并符合要求。

2. 注意截止日期

剑桥大学的申请截止日期比较早,一般在每年的1月和2月之间。因此,申请者需要注意截止日期并尽早提交申请。

3. 突出个人特点

在文书中,需要突出自己的个人特点和优势。建议申请者结合自己的经历和兴趣爱好来展示自己的个性和能力。

 

文书是申请材料重要的一环,比重约占20%。优越留学在文书写作方面非常出色,他们的团队由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深入了解每个申请者的独特背景和经历,并根据不同学校和专业的需求,为每个申请者量身定制文书。他们不仅在语言上力求完美,还在构思和创意上为申请者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帮助。优越留学的文书写作服务不仅受到学生和家长的赞誉,也得到了许多高校招生官的认可和好评。

想了解具体的录取offer,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录取榜单】

在前往英国剑桥大学深造的过程中,了解申请条件和技巧是取得成功的关键。提前准备材料,注意截止日期,突出个人特点,以及寻求专业的文书写作帮助,都可以大大提高申请的成功机会。剑桥大学是世界一流的学府,能够为您提供卓越的学术和研究机会,帮助您实现学术和职业目标。祝愿您在申请过程中取得成功,并在剑桥大学度过宝贵的留学时光!如果您需要更多的帮助和指导,欢迎咨询优越留学,将竭诚为您提供支持。

以上是【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指南公开!申请条件+技巧一文搞定!】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剑桥大学留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