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最中意的三所商学院!顶尖商学院的申请要求都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10-30

在选择英国研究生留学目的地时,拥有一流商学院的声誉将是你职业生涯中的一件重要的事。有众多优秀的商学院,它们为英国研究生留学提供了各种丰富的研究生课程,以及独一无二的学术和职业机会。本文将介绍三所备受推崇的英国商学院以及它们的申请要求,帮助你更好地了解这些商学院和为你的研究生留学之路做好准备。

一、伦敦商学院

伦敦商学院,作为欧洲乃至全球顶尖的商学院,一直以来以其卓越的教学质量和研究实力而备受赞誉。该校不仅在商业领域有着深厚的研究背景,还致力于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研究生教育。该校的特点之一是不设本科教学,专注于为有职业经验的学生提供高级别的商业教育。

伦敦商学院提供多种研究生课程,包括MBA、EMBA、金融与会计、管理等专业。这些课程均由优秀的教授团队授课,他们不仅具备丰富的教学经验,还拥有深入的行业洞察力。通过这些课程,学生可以深入了解全球商业趋势,提升管理技能和领导能力,对于那些渴望在商业领域取得卓越成就的学生来说,伦敦商学院无疑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申请要求

英国本科要求:2:1学位

语言要求:

雅思:6.5(6.0)

托福:92(R、W24;L、S20)

通常要求具有金融、经济、会计等学习经历

GMAT:建议GMAT分数600+

部分专业有面试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留各国留学申请》,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点击上图👆领取资料

二、剑桥商学院

尽管剑桥大学是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拥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底蕴,但旗下的嘉治商学院却十分年轻,成立于1990年,是一所充满活力和创新精神的商学院。目前,嘉治商学院开设了Mphil、MBA、博士等学位课程,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丰富多样的学术选择和发展机会。

申请要求(部分专业存在更高要求)

英国本科均分要求: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要求:985、211、双一流大学均分85%,其他大学90%

背景要求:部分专业要求工作经历

雅思要求:7.5(7.0)

优越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面、高效的留学申请服务。

在语言培训方面,优越留学提供全面的英语考培服务。他们的教师团队经验丰富,专业背景深厚,能够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英语培训。他们根据学生的不同需求和水平,提供个性化的课程计划和教学方案,帮助学生快速提高英语水平,顺利通过各种英语考试。

剑桥商学院对学生的雅思分数要求很高,通过优越留学的语言考培服务,你可以达到雅思的要求,从而顺利申请学校。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三、帝国理工商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是英国乃至全球最享有盛誉的商学院之一,其教学和研究水平被广泛认可。这所学院拥有一流的设施和优秀的师资力量,其中拥有博士学位的教师占比高达93%,这使得学院在教学和研究方面具有非常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的课程设置非常广泛,涵盖了商业管理的各个方面,包括金融、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管理和创新管理等。此外,该学院还与业界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丰富的实习和就业机会。因此,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成为了很多想要在商业领域发展的人们的首选之一。

一般申请要求(部分专业存在更高要求)

英国本科均分要求:一等或2:1学位;

国内本科均分要求:211大学80%以上,官网建议85%以上

语言要求:雅思:7.0(6.5) 托福:100(22)

GMAT / GRE:部分专业推荐提交GMAT成绩(650+)

想了解英国、香港、新加坡、澳洲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众多的英国商学院,为那些渴望在商业领域追求卓越的学生提供了卓越的机会。无论你的兴趣是金融、管理、创业还是其他商业领域,这些商学院都以其世界级的教育、卓越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资源而闻名。当你决定追求研究生学位时,务必仔细研究每所商学院的要求,并根据你的学术背景和职业目标作出明智的选择。

以上是【英国研究生留学最中意的三所商学院!顶尖商学院的申请要求都有哪些?】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研究生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