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成绩不好如何申请英国留学?双非有机会申请到TOP院校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10-25

近期,不少学生因背景问题而担忧留学申请,特别是双非背景的学生。确实,随着留学热度的上升,许多985、211背景的学生也加入了留学申请的大潮,给双非背景的学生带来了很大的压力。那么,成绩不好如何申请英国留学?双非有机会申请到TOP院校吗?

对于双非背景的学生来说,想要申请排名前100的学校可谓是困难重重。首先,需要查看自己的院校是否在所申请项目的认可名单内,然后还要看自己的均分是否达到要求,雅思成绩是否合格。

那么,针对不同均分段的双非学生申请排名前100的英国院校的机会有哪些呢?一般来说,陆本双非在名单内被分为两类,一类是软科排名在200内的双非,还有一类是排名在200+的双非。

一、背景较差的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硕士

英国的学校非常注重学生的本科背景,每个学校都有自己的录取名单,根据不同的背景和成绩要求,会划分出不同的录取层次。因此,对于背景较差的学生来说,需要更加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英国院校。

1. 对于顶尖院校的申请。双非背景的学生申请英国G5院校是比较困难的情况。目前有一些双非背景的学生有打算冲刺G5院校,他们的成绩和软背景都非常优秀,这是最基本的要求。此外,王爱曼华等排名前10的院校对双非背景的学生也相对友好。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2. 对于排名前100的院校申请。这些院校对双非背景的学生相对较为友好,除了商科比较卷需要85分以上,传媒和计算机等专业稍微难申请一些,其他专业基本在均分80以上都可以尝试申请。

【优越案例】

姓名:Z同学

专业:MSc Management of Projects

录取学校:曼彻斯特大学

▶扫码图片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直接对话留学顾问,了解本案例申请细节操作!

3. 其他院校的申请。这些院校对双非背景的学生较为友好,推荐一些学校如诺丁汉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兰卡斯特等。

二、绩点低的学生如何申请英国硕士

1. 刷绩点。对于还在读的学生来说,不要放弃提高成绩的机会。在大三的时候也要注意提高整体分数,特别是专业课程要力争优秀,毕业论文也要认真完成,争取获得优秀毕业生。

2. 丰富文书材料。如果成绩不够理想,可以通过推荐信、个人陈述、简历等文书材料来补充申请。这些材料需要英语语法正确、内容真实可信,最好请留学机构的老师帮忙审查和修改。优越留学有专业的咨询顾问和文以及经验丰富的文书团队,他们凭借多年的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留学方案,确保每位学生都能够获得最优秀的申请结果。此外,优越留学还提供全面的文书服务,专业的文书老师将根据学生的个人经历和目标,为学生打造独特的文书,突出学生的优势,提升申请成功率。

3. 精准定位选校。选校定位非常重要,如果选得好,低均分也能上名校。需要充分了解各个学校的申请详情,然后将个人情况结合名校、专业、学位来匹配。

想了解具体的录取offer,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录取榜单】

总结而言,虽然成绩不理想的学生可能面临一些挑战,但并不意味着留学梦想无法实现。英国作为一个开放和多元化的留学目的地,为各类学生提供了广泛的选择机会。在留学申请过程中,寻求专业的留学咨询和文书服务机构的帮助,可以为学生提供有力的支持。这些机构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可以为学生量身定制留学方案,帮助他们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优化文书材料,提高申请成功的机会。

以上是【成绩不好如何申请英国留学?双非有机会申请到TOP院校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如何申请英国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