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博士留学】超高性价比留学!新加坡博士留学费用+奖学金能实现自给自足?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博士留学

Updated on: 2023-10-10

新加坡,这个位于东南亚的小岛国,正逐渐崭露头角,成为全球留学的热门目的地之一。与其他国家相比,新加坡博士留学费用相对较低,尤其是对于获得奖学金的学生来说,可以实现相对自给自足的生活。在本文中,优越君将深入探讨新加坡博士留学的费用情况和各种奖学金项目,帮助同学们规划留学路上的经济支持。

 一、留学费用知多少?

1.学费

新加坡拥有两所著名的大学,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国立大学提供全日制博士项目,并且在获得奖学金后的前四年免除学费。这为有志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生提供了极大的经济支持。

对于自费博士生,学费大约在2万新币左右,具体费用会根据不同的专业而有所不同。但在签署协议之后,学费将降至约1万新币左右。需要注意的是,有一些项目可能会要求学生在毕业后在新加坡工作三年,这是与学校签署的服务协议的一部分。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2.生活成本

在新加坡留学的生活成本是一个需要考虑的重要因素。

租房是生活成本的主要开销,它会受到市区和住宿类型的影响。学校宿舍可能是经济实惠的选择,但位置有限,难以获得。在市区外租房的价格可能在1000-1500新币每月左右,但有时也可以找到更便宜的选项。

吃饭的开销因个人的口味和习惯而异。在校内的食堂或食阁可能提供相对便宜的餐饮选择,每天大约20新币。然而,在外面吃饭,特别是在高档餐厅,开销会更高,需要额外考虑消费税和服务费。

新加坡的公共交通系统非常便捷,但需要一定的费用。学生可以申请学生折扣卡以减少交通费用。每月的交通费用可能在50-100新币之间。

【优越君提示】

有定制升学规划需求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对话老师提需求

针对留学生的海外生活,优越留学特推出YOU悦管家服务,是专为初涉海外的留学新生打造的全方位服务,旨在帮助学生快速适应新的学术和生活环境,同时让家长更加放心。

YOU悦管家服务包括学习支持,提供课业论文辅导、游学实习、职业规划等方面的支持,帮助学生在学术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生活支持,协助安排签证和机票事宜,提供海外租房建议,提供心理健康支持,帮助学生适应跨文化环境;以及根据学生的个人情况和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指导和建议,确保留学生活顺利进行。

通过YOU悦管家服务,学生和家长可以更加放心和安心地迈出留学的第一步,享受博士留学的全新体验。

 

想了解具体的服务内容,可以点击链接查看>>【YOU悦管家】

二、奖金有哪些?

新加坡提供了多种类型的奖学金项目,以鼓励国际学生在该国攻读全日制博士学位。

1.校长奖学金:校长奖学金是新加坡大学为优秀的博士研究生提供的高额奖学金之一。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将获得全额学费豁免以及生活津贴。

2.研究奖学金:研究奖学金旨在资助博士研究生的学费和生活费用,以支持他们在特定研究领域的深入研究。

3.新加坡国际研究生奖学金:这是为国际学生提供的奖学金,覆盖了学费和生活费用。获得该奖学金的学生将有机会在新加坡的大学攻读博士学位。

4.SMART毕业生奖学金:这一奖学金项目旨在奖励在新加坡管理与工程领域取得杰出成就的毕业生,提供全额学费豁免和额外津贴。

 总的来说,新加坡作为博士留学目的地具备许多吸引力,不仅拥有优质的教育资源和研究机会,还提供多样化的奖学金项目,为国际学生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通过获得奖学金,学生可以减轻留学费用的负担,甚至在一定程度上实现自给自足的生活。然而,每个奖学金项目都有其特定的条件和要求,因此在申请之前需要仔细研究和准备。

优越留学福利包

点击图片👆免费领取

以上是本期【超高性价比留学!新加坡博士留学费用+奖学金能实现自给自足?】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新加坡博士留学】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