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留学必看!留学费用咨询问题大公开!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9-15

留学费用一直是许多留学生们最关心的问题,随着留学季的来临,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开始对优越君进行英国留学费用咨询,今天,优越君整理了小伙伴们问的最多的留学费用咨询问题,希望能对即将要出国的你能起到一些帮助,欢迎收藏并分享给有需要的人~

一、英国留学的总体费用是多少?

英国留学的总体费用因个人选择的学校、专业、城市和生活方式而异。一般来说,包括去英国留学前的语言培训费,申请学校的费用,通常普通学术类雅思考试的报名费是2170元,申请学校的费用跟学校本身有关,一般在50~100美元之间,留学生们为了保险起见,往往会同时申请5-6所大学,费用在250美元到600美元之间,此外还有签证费用和机票费用。去英国后的学费、生活费、住宿费、医疗保险、签证费等方面的开支。您可以根据所在城市的消费水平和学校的学费来估算总体费用,伦敦地区高校的学费要比其他地区高出许多,此外,牛津剑桥等名校的费用要高出普通大学,具体金额需因个人情况而异,普遍在20~45万元。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世界名校留学费用盘点》,或者直接点击【在线咨询】>>预约专业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二、如何降低留学费用?

有几种方式可以降低留学费用。首先,可以寻求各种奖学金和助学金,以减轻学费负担。其次,可以选择在较便宜的城市或地区留学,以降低生活费用。此外,精打细算的预算和合理的消费习惯也能帮助降低费用,部分留学生会选择自己买菜做饭。英国留学奖学金的提供主要分为三种渠道:政府提供、英国大学提供、社会组织提供。申请奖学金时,需要提交相关材料,如成绩单、推荐信和个人陈述,以展示自己的优势和资格。通常情况下,学生可以在大学的官方网站上查找有关奖学金或经济援助项目的信息。如果您在官方网站上没有找到相关信息,不妨直接联系学校的招生处,他们会提供详细的咨询和信息。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出国留学申请费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三、是否可以在留学期间打工?

在英国留学期间,国际学生通常可以合法打工,但工作时间受到一定限制。持有六个月以上的长期学生签证的全日制留学生可以在英国合法工作。学生签证上会明确注明是否允许工作以及每周允许工作的小时数。需要注意的是,假期期间(例如课程开始前、暑假、圣诞假期等)以及课程结束后但签证仍然有效的时间段,通常没有工作时间限制。

留学生打工的工作类型也是有限制的,不可以做自雇工作和永久全职工作、不可以被聘为艺人也不能做实习医生和牙医,优越君提醒,如果留学期间违反了相关规定,可能会取消签证和学籍,所以一定要注意工作的合法合规。

 

总之,童鞋们向优越君对留学费用咨询的问题真是五花八门,每位留学生的情况都不同,每个人的问题也不同。针对留学后期的后续问题,优越留学专门为留学生们量身打造了一套增值服务体系,名为"YOU悦管家",服务目标主要是留学生,覆盖了留学生活的各个方面,包括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此外,我们还提供了个性化的私人管家服务,以满足学生的独特需求。因此,无论是留学费用咨询还是其他问题,都可以信赖优越留学的专业团队哦!

以上是【英国留学必看!留学费用咨询问题大公开!!】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留学费用咨询】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