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新加坡留学】年度最强申请攻略!新加坡留学条件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新加坡留学

Updated on: 2023-09-14

新加坡,这个位于东南亚的小岛国,以其宜人的气候、独特的文化和高质量的教育体系而备受世界各地的留学生欢迎。新加坡的留学条件可谓是丰富多彩,无论您是追求学术卓越、职业发展,还是想要亲身体验多元文化,这里都是一个引人入胜的留学目的地。那么,想要留学的小伙伴们知道新加坡留学条件有哪些吗?在新加坡留学你要做哪些准备?今天优越君就带大家来解答这个问题~

 【优越君提示】

想具体了解新加坡留学申请方案,可以点击【在线咨询】,直接与顾问老师一对一交流

一、本科申请

在申请新加坡大学时,通常需要提供一系列信息和成绩,具体要求因学校而异。

高考成绩:申请本科或学士学位课程的学生通常需要提供高考成绩。不同学校和专业对高考成绩的要求有所不同,因此请确保您的成绩符合所申请学校的标准。

语言考试成绩:由于新加坡的大学通常使用英语作为教学语言,因此国际学生需要提供英语语言考试成绩。大多数学校接受雅思或托福成绩,但一些学校可能还接受其他考试成绩。具体要求因学校和课程而异,申请专科学院,托福成绩需500分以上;申请大学本科和学士学位,需雅思成绩6.0、托福成绩580分以上。

SAT成绩:一些学校可能要求提供SAT成绩,尤其是申请本科或学士学位课程的国际学生,其要求因学校而异。

当然,小伙伴们在申请新加坡留学时,还是建议所申请学校的官方网站,以获取最准确和最新的申请要求信息。

想了解新加坡申请案例详细过程,可以点击链接查看>>【名校案例】

二、硕士申请

硕士申请条件在新加坡因公立和私立院校而异。对于公立院校(如211、985大学)的申请,通常要求申请者具有全日制四年本科学历,平均成绩不低于85分,并且雅思成绩达到6.5分或以上。一些专业可能需要提供GMAT和GRE成绩,并且商科类专业通常需要至少两年工作经验。

对于私立院校,通常要求雅思成绩至少为6.5分,平均成绩不低于75分。一些商科专业可能还要求申请者具有两年以上的工作经验。

需要注意的是,新加坡的公立硕士课程通常不接受专科生的申请,而私立硕士课程通常要求申请者拥有统招大专三年毕业学历。对于没有雅思成绩的申请者,可能需要参加校内考试。此外,有工作经验和实习经历的学生通常会受到优先考虑。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各国留学申请指南》,或者直接点击【在线咨询】>>预约专业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留学新加坡攻读硕士学位不仅提供了高质量的教育,而且在费用方面相对经济实惠。具体的学费和生活费用会因所选大学、专业和个人生活方式的不同而有所差异。总体而言,攻读硕士学位的学费通常在30万至45万人民币之间。这个范围相对于其他发达国家来说更为经济实惠,尤其是考虑到新加坡提供的高质量教育和现代化的教育体系。此外,新加坡的生活成本也相对合理,使得留学生在这里的生活费用相对较低。

优越留学,扎根于英国伦敦,是一家源自英国的留学机构,备受认可与信赖。我们的卓越表现和声誉不仅得到了国内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的认可,还获得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等多方面的多重认证。这些认证证明了我们在留学领域的专业性和可信度。在这个信息时代,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我们将继续积累和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和优化我们的个性化服务,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更精准的世界名校解决方案。在优越留学的陪伴下,您的留学之路将更为光明和成功!此外,优越留学最新提供英国香港新加坡联申项目,助力每一位想要获得高性价比的留学生的留学之旅,开启留学新征程!

以上是【年度最强申请攻略!新加坡留学条件有哪些?】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新加坡留学条件】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