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留学费用咨询热门话题!留学生要怎么省钱最有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8-16

说到留学除了留学申请,留学条件这些以外,留学生们最常讨论的问题那就是留学费用了,这是每一个留学生家长需要去重点考量的,其中关于留学费用咨询被最多提起的就是英国留学的学费,生活费了。优越君为大家准备了英国各大热门学校的热门专业费用以及生活费估算,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留学费用咨询——学费

中国学生在英国的学费一般介于4000-55000英镑之间,硕士阶段学费主要集中在7000-16000英镑之间,学费随着学生就读的大学学院不同,课程不同而不同。

其中费用较高的大学为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伦敦大学学院等世界级顶尖大学,课程上来说学费较贵的主要集中在MBA和工科的一些课程。

(1)剑桥大学Judge商学院:全日制MBA学费为57,750磅,学习时间为12个月

(2)牛津大学Sa?d商学院:全日制MBA学费为87,000英镑,学习时间为12-24个月

(3)伦敦商学院:全日制MBA学费为87,900英镑,学习时间为15-21个月

(4)华威大学Warwick商学院:全日制MBA学费为43,900英镑,学习时间为12个月

(5)曼彻斯特大学Alliance Manchester Business School:全日制MBA学费为44,000英镑,学习时间为18-24个月

(6)帝国理工学院Business School:全日制MBA学费为58,600英镑,学习时间为12个月

(7)爱丁堡大学Business School:全日制MBA学费为34,100英镑,学习时间为12-27个月

▶扫码下图即可免费领取《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或者直接点击“在线咨询”预约专业顾问为你答疑解惑!


二、留学费用咨询——生活费

生活费中间住宿费用是大头,主要区分标准是是否在伦敦和伦敦外部。按照使馆提出的建议,伦敦的住宿费用为每月800英镑*12个月=9600英镑,/年,伦敦以外住宿费为每月600英镑*12个月=7200英镑/年。使馆建议的这个费用已经包含了,一些交通费,餐费等等。所以基本按照今年的情况,伦敦外的生活费基本在一年6000英镑就够了,中等生活标准吧,自己做饭了。伦敦市区,省点花别住豪华标间少做公共交通自己做饭的话,一年约在8000英镑也够了住宿主要看学生住校内还是自己租房子,住学校提供的宿舍一般为一人一间,住宿费表面上比自己租房子要高些,但是这个费用包含了供暖费,上网费,水电费,煤气费等等;

【推荐阅读】

了解详细英国留学费用请点击链接:留学费用


三、省钱小贴士

★电话费:

电话少建议选择payasyougo这种服务,没有月租费,电话多的话选择月租套餐这种套餐一般还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一款免费手机。

★买书,小家电等:

建议考虑学校老生离校时在校园发布栏中的二手货信息,价格相当优惠的,建议大家考虑,而且建议买中国学生的东西(东西和款式比较新,价格也低),外国学生用的旧书、旧货东西真是“旧货”,一般中国学生看不上。

★交通:

到英国后尽快办理学生证和youngpersoncard,多火车可以减免1/3的车费

★购衣和杂物:建议选择应该网购或大型超市(比较推荐e-bay,选择很多,价格公道,老外卖东西没那么多坏心眼,不用过于担心买到假货或翻新货)

【优越“加油站”】

优越配备了一批资深的外籍老师,他们都是世界著名大学的毕业生,在英语写作及教学方面都有丰富的经验。在英语口语中,他们可以为你提供独特的英语口语表达技巧,从而提高你的口语表达能力。另外,外籍文书服务还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可以面对面进行沟通。教师在课堂上为学员解答问题,使学员加深对英语的了解,提高英语口语能力。


以上是【英国留学费用咨询热门话题!留学生要怎么省钱最有效?】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留学费用咨询】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