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留学费用一览表有用吗?带你了解英国留学各地区费用盘点!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8-08

各位23fall同学们,即将开启英国留学之旅!为了帮助你们做出合理的留学费用预算,优越君今天特别为大家分地区汇总了各地区的英国留学费用一览表。这样,你们就能清楚地了解在不同地区留学的开销情况,并可以提前做好经济准备。

1、英格兰地区:

伦敦地区留学生的生活费大约为每年15,200英镑,其中包括住宿费约为9,400英镑、餐饮费约为2,600英镑、出行费约为1,150英镑每月,以及其他休闲娱乐费用约为2,100英镑每月。

帝国理工学院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每年13万元人民币左右。

UCL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每年11.2万元人民币左右。

牛津大学学生的生活费将在每月1135-1650英镑之间,大约在每年12.4万元人民币左右。

曼彻斯特一年的费用需要约15万元人民币左右,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每年8万元人民币左右。

约克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每年8万元人民币左右。

南安普顿大学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共计大约在每年8万元人民币左右。

2、苏格兰地区:

格拉斯哥大学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共计大约在每年10.3万元人民币左右。

爱丁堡大学每年费用大约在10万元人民币左右。

卡迪夫大学每年花费为£8,934,约合7.5万元人民币。

3、北爱尔兰地区:

贝尔法斯特大学学生一年花销为£5,500-7,000,即不到6万元人民币。

4、优越留学福利

留学费用作为留学成本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一直是广大同学们关注的焦点。留学费用通常受多种因素影响,包括所选择学校的声誉、专业的选择、目的地国家和城市的生活成本等。然而,无论费用多高,值得注意的是留学所带来的全球化视野、学术氛围和人际关系网络等无形资产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在做出留学决策时,学生应该充分考虑个人和家庭的经济状况,并寻找适合自己的留学选择。


优越君特别为大家整理了世界名校的留学费用,以便同学们可以自行查阅并对比。我们希望通过这份信息,能够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留学费用的情况,并为未来的留学决策提供参考。欢迎大家领取自查,为自己的留学之路做出明智的选择。

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拥有多重认证,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以及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认可。

优越留学致力于为广大学生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留学申请服务。我们拥有经验丰富的外籍顾问团队,他们毕业于知名院校,拥有丰富的文书写作和指导经验,可以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申请的成功率。同时,我们还设有中英两国顾问团队,实现24小时联合办公,共享一手院校信息、签证政策和中英两国服务团队的支持,确保学生能够及时获取最新的留学资讯和政策指导。

▶扫码下图或点击“在线咨询”即可免费预约专业顾问哦!


以上是【英国留学费用一览表有用吗?带你了解英国留学各地区费用盘点!】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费用一览表】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