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留学】英国留学硕士需要提交雅思成绩吗?英国硕士申请所需材料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08-02

英国的留学生在即将毕业时面临一个问题:是找工作还是继续深造。对于那些打算在英国读研的学生来说,选择的学校和专业非常重要。一些知名学校在申请过程中要求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计划,并与所学专业相匹配。在考试季节取得优异成绩的英国本科生们不应该松懈。因此,他们应该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投入更多时间和精力在与所学专业相关的实践和研究中。那么,英国留学硕士需要提交雅思成绩吗?下面我们来看看。

一、英国留学硕士需要提交雅思成绩吗?

实际上并没有严格的要求。

如果你在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完成了两年的学习,你就不需要参加雅思考试。只有爱丁堡大学允许在英语国家学习了三年或更长时间的学生不参加雅思考试。然而,仍然有一些学校或专业要求提供雅思成绩,否则学校将不会接受申请。因此,申请者需要注意学校的相关规定。

以下是一些要求提供雅思成绩的学校和专业的例子:

翻译、口译专业要求雅思分数在7-7.5之间,并且不允许后补。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要求雅思分数达到7分或更高,并且申请时考生必须至少有6.5的总分和6.0的单项分。

需要注意的是,在申请时,如果你能提供与雅思成绩相关的分数,将会得到优先考虑。在相同条件下,具有雅思成绩的申请者将有更高的录取机会。


二、英国硕士申请所需材料有哪些?

1、1-2封导师的推荐信:申请者可以向本专业的导师寻求学术推荐信,并选择那些与自己有良好联系并对自己的主修课程有帮助的导师。在后续的材料审查过程中,这些推荐信可能需要与学校合作。

2、个人陈述:根据学校的要求,写一份与学校相适应的个人陈述。个人陈述可以侧重于学术、经验、未来计划等方面。请注意,大学通常对文书资料有字数限制和特定要求。有些学生因为提交不完整的文书资料而被学校拒绝,这是一个低级的错误,我们应该尽量避免。

3、GRE/GMAT/语言考试成绩(根据不同的硕士学位要求,需要不同的考试成绩):商业类学位通常需要准备GMAT考试,一些学校甚至要求提交GMAT/GRE成绩(在申请表中提供)。对于在英国已经学习了两年以上的学生,大部分学校并不要求提供英语考试成绩。

4、二等一级或以上的荣誉学位:在英国本科毕业并获得2:1或以上成绩。

5、大学成绩单:提供本科学习期间的成绩单。

6、大学在读证明:如果申请时已经毕业,需要提供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的电子版扫描件,并妥善保存原件。如果申请时还在读取学位,需要提供学校开具的中英文在读证明的电子版扫描件,并妥善保存原件。


我们整理了详细的大学排名榜单,有需要的可以点击【在线咨询】获取>>

三、优越留学成功案例分享

同学背景:西交利物浦大学

语言成绩等:雅思7.5分,口语6.0

录取专业: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录取院校:accounting


优越留学有本科成功留学伦敦国王学院的案例,感兴趣的可以点击【双非逆袭】软科排名200+进阶到QS前50,掌握诀窍,拿下英国名校KCL!进行阅读!

以上是【英国留学硕士需要提交雅思成绩吗?英国硕士申请所需材料有哪些?】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留学硕士】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