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英国留学中介费用是多少?英国留学所需费用是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8-01

如果你要出国,那么第一个要考虑的就是你想要去的国家。英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外国学生国家,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前往英国学习的学生也在不断的增加,即便是那些想要自己掏腰包的学生,想要自己掏钱,也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而且相关费用动不动上万,甚至是几万的留学中介费用,那么英国 留学中介收费是多少?选择英国留学的原因都有哪些?


一、英国留学中介费用是多少?

费用从8000至15000不等,费用视学习难度而定。例如,在英国,“优越教育”的博士申请费要达到5万元,而高中的申请费则要2万元。

没有被录取的学生将会得到全额的退款。这是一个公认的事实,英国的优越教育(英国外交部和伦敦使馆都认可,是UCAS招生部门官方会员,是英国本地的留学品牌),金吉列,新通等传统的留学中介,如果没有拿到录取通知书,都会予以他们全额退款。


二、英国留学所需费用是多少?

1、学费

英国硕士的费用通常是14000到24000英镑,大约是120,000到200,000元。一些商科和医药领域的课程收费也会比较高。其中最贵的就是MBA专业,比如牛津的MBA专业费用就达到了65,520英镑,其它百强大学MBA专业费用则在28,000到60,000英镑不等。

2、住宿费

除学费之外,住宿费用也是很大的一部分。在英国,住宿一般是以星期为单位的。现在,学生们最普遍的住宿选择是在学生公寓,私人公寓租房。如果你是和别人共享一套房子或者一间房子,有一个公共卫生间,那么你可以低至每周70至80英镑。

大部分的同学都会选择住在宿舍里,因为宿舍的服务好,环境好,安全。学生宿舍楼是由学校拥有的,也是由第三方管理的。一些学校的宿舍楼也有每周一次的清洁服务,收费比较贵。

学生公寓的类型很多,而且价格也不一样:

Studio Room:这里有独立的厨房、浴室、洗澡间和卧室,是面积最大的,也是最私密的,这里的价格是180英镑一星期,高档一点的甚至是250英镑一星期。

En-Suite Room:这是最普通的一种,每个房间都有自己的浴室,还有一个和室友合用的厨房和客厅。价格一般在100英镑/周以上,有的高达每星期150英镑,这要视设施和位置而定。

Standard Room:标准的单间,卫生间,浴室,厨房等设备都是与室友共同使用的。通常情况下,在80至100英镑/周左右。

3、伙食费

买蔬菜、水果、肉类的时候,最好是到离这里不远的市场,那里的价格要比超市便宜。超市偶尔也会搞一些折扣,趁着这个机会多囤点东西,省点钱。通常来说,便利店的食品比超级市场要贵一些,不过在打烊(特别是公共假期之前),物价会有所回落,因此可以买些三明治、沙拉、鸡肉饭、披萨等,以应付当日的晚饭。在英国各大超级市场中,价格差别不算太大。一般情况下,50镑就能买到许多食物,而50镑自己做菜的话,一星期就够了,一些吃得较少的同学甚至可以维持两周。

4、交通费

持学生卡搭乘公共汽车,通常都能获得二分之一的折扣,费用是根据距离来算的,一般不超过2英镑。如果你有必要搭乘火车或者长途汽车,推荐你去办理火车和长途客车的Young Person Railcard,这样你就可以得到三分之一的折扣优惠,多坐几次就可以收回你的成本了。

5、YOU悦留学管家,给予专业帮助

很多留学生都是第一次去异国他乡生活,难免遇到各种学习和生活上的不便和困难。而我们优越的学员可以求助我们的YOU悦留学管家,可以提供学习辅导、租房协助、旅行出游、社交法务等各方面帮助。


以上是【英国留学中介费用是多少?英国留学所需费用是多少?】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 留学中介收费】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