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教育制度】专科生福音!英国专升本top up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学校?如何获得本科学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Updated on: 2023-07-31

英国TOP-UP是指通过攻读英国大学本科最后一年(Final Year),获得英国本科学士学位的课程。对于国内专科生来说,只需读1年的Top-up课程,就可拿到本科学位。时间成本低且学历被国际认可。获得Top-up学位证书后,可继续攻读英国硕士学位,仅需2年即可获得本科及硕士学位,对专科生十分有吸引力!下面我们来仔细了解一下该课程的优势所在以及推荐院校。

一、Top-up课程基本概况

1、Top up的优势

时间成本低:通过攻读Top-up课程,国内专科生只需再读一年即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从时间成本来看,相比完整攻读本科,更为快捷。

学历认可:Top-up课程取得的本科学位在国际上都是被认可的,学历具有较高的国际认可度,为未来的就业和学习提供了更多选择。

顺利攻读硕士学位:拥有英国本科学位证书后,可以继续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这样只需两年时间便可获得本科和硕士学位,对于有进一步学习计划的专科生是一种便利选择。

2、所获学位

Top-up课程与国内的专升本存在显著区别,这也是Top-up本身的强大优势之一。国内专升本课程结束后,学位证上会有“专升本”字样。但是Top-up课程结束后,获得的学位与普通本科学位证书完全一样。

3、语言要求

Top-up课程对语言要求较高,因为本科并非专门针对国际生的,而是完全意义上的学术课程。因此,任何英国大学的Top-up课程都要求雅思6.0分以上,部分专业要求更高。

4、入学时间

大部分Top-up课程通常在九月份开学,与大部分本科课程的开课时间一致。然而,个别学校也提供1月份开学的Top-up课程选项。

【优越录取案例】

W同学是一名来自中国的大学生,就读于国内一所专科院校。他对国际化会计和金融领域充满兴趣,希望在全球知名大学深造,为未来职业发展做好准备。

W同学决定申请英国考文垂大学的Top-Up课程。这所大学在国际商科和会计领域有着卓越声誉,Top-Up课程为他提供了专业领域的深造机会。

为确保申请成功,W同学选择了优越留学申请服务,寻求专业的帮助。优越留学的顾问制定了个性化的留学申请方案,并帮助他准备申请材料和个人陈述。在优越留学的指导下,W同学成功地完成了英国考文垂大学Top-Up课程的申请。他收到了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并顺利办理了签证手续。


二、哪些英国院校提供TOP-UP课程?

1.考文垂大学(Coventry University)

开设专业包括会计与金融、国际商务、媒体等。

申请条件:对国内3年制专科,国内4年制本科有不同要求,雅思要求6.0以上。

2.桑德兰大学(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开设专业包括商务管理、会计与金融管理、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等。

申请条件:需要相关背景和工作经历,雅思要求5.5或以上。

3.朴茨茅斯大学(University of Portsmouth)

开设专业包括国际商务交流、金融与商务交流、创意音乐技术等。

申请条件:申请者须为非英语母语者,雅思要求5.5或以上。

4.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开设专业包括国际金融、全球商务管理、国际商务贸易等。

申请条件:对金融相关专业和商科相关专业有不同要求,雅思要求5.5或以上。

5.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

开设专业包括商业研究、商务与金融、商务与会计等。

申请条件:对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雅思要求6.0或以上。

6.密德萨斯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

开设专业包括全球艺术管理、时尚管理、国际商务等。

申请条件:对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雅思要求6.0或以上。

7.德蒙福特大学(University of Derby)

开设专业包括商科综合、时尚采购与市场营销等。

申请条件:超高性价比,均分70%以上,雅思要求6.0(5.5)或以上。

8.西英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England,UWE)

开设专业包括Business and Management、Economics、Information Technology等。

申请条件:对不同专业有不同要求,可语言内测。

这些学校的Top-up课程有着各自的优势,对于国内专科生来说,攻读Top-up课程是一个较为便捷的途径,只需读一年即可获得英国本科学位,并继续申请硕士学位。


【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申请服务是一家专业的留学服务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留学申请辅导。我们的服务团队由经验丰富的留学顾问和专业的申请导师组成,为学生量身定制个性化的留学申请方案,帮助他们成功申请到世界顶尖的大学和学院。

优越留学申请服务的特点之一是我们注重个性化服务。我们会根据每位学生的学术背景、职业目标和兴趣爱好,量身定制适合学生的留学申请计划。我们的顾问和导师会与学生一对一地进行交流和讨论,深入了解学生的需求和目标,从而提供最恰当的建议和支持。

以上是【专科生福音!英国专升本top up课程可以申请哪些学校?如何获得本科学位?】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TOP-UP】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