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留学费用】英国各地区留学费用汇总,去英国留学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7-27

英国很多大学出炉了2023年Living Costs Breakdown,即《学生生活费用明细》。

为了让大家心里有个数,今天,全面地了解一下去英国留学费用吧!正在考虑留学预算的同学可作为参考。

1、英格兰地区伦敦

位于英国金融与政治中心的伦敦,相较于其他地区,消费较高。根据帝国理工学院提供的数据,伦敦地区留学生的生活费大约为每年15,200英镑。其中住宿费约为9,400英镑,餐饮费为2,600英镑,出行费为每月1,150英镑,其他休闲娱乐费为每月2,100英镑。在伦敦地区,读书一年的生活成本大约在11-13万元人民币左右。而同在伦敦的UCL由于地理位置相对较低,生活费和住宿费约为每年11.2万元人民币左右。


2、牛津地区

虽然牛津大学所在地不在伦敦,但牛津城的生活费用绝对算是英国留学中的"贵族"。根据牛津大学提供的数据,2020年度,牛津大学学生的生活费用在每月1,135英镑至1,650英镑之间,包括食物、住宿、个人花销、社交、学习费用及其他杂费。牛津地区的生活费和住宿费大约在每年12.4万元人民币左右。

3、曼彻斯特地区

曼彻斯特是英格兰五大城市之一,被认为是英国最适宜学生居住的地方之一。该地区的生活成本相对较低,一般在每年15万元人民币左右。曼彻斯特有大型购物中心,提供丰富的购物选择,但学生们仍需控制花费。

3、约克地区

约克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风景秀丽的约克郡,校园周围环绕着大湖,校内外有众多古迹名胜。在约克地区读书一年的生活费用大约在每年8万元人民币左右。

4、南安普顿地区

南安普顿是位于英格兰南部的城市,拥有优美的海岸线。该地区的生活成本大约在每年8万元人民币左右,其中住宿费用相对较高,约为每年6,000英镑。


5、苏格兰地区

苏格兰位于不列颠岛北部,拥有第一大城市格拉斯哥和第二大城市爱丁堡。该地区拥有著名的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圣安德鲁大学等。格拉斯哥大学成立于1451年,是全球最古老的十所大学之一。格拉斯哥大学校园环境优美,有许多维多利亚时代的哥特式建筑。在格拉斯哥读书一年的生活成本约为10万元人民币左右。爱丁堡大学是爱丁堡地区最著名的大学之一,生活成本与格拉斯哥相似,大约为10万元人民币左右。

6、威尔士地区

威尔士相对于英格兰更为乡村化,自然景致和文化更为淳朴。卡迪夫是威尔士的首府,也是世界重要的工业中心。在卡迪夫读书是经济实惠的选择,卡迪夫大学给出的2020年预算为每年花费约为7.5万元人民币。其中租房占据一大部分费用,总体来说生活成本较为便宜。

7、北爱尔兰地区

贝尔法斯特是北爱尔兰的主要城市,被评为对学生来说最实惠的英国城市之一。生活成本比伦敦低28%,一年花销约为6万元人民币。贝尔法斯特大学是该地区著名的大学之一。在这里留学是较为经济的选择。


【英国本土留学中介——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备受赞誉的留学申请服务机构,擅长为学生提供细致周到的申请指导和支持。他们的外籍老师拥有丰富的经验,毕业于知名院校,并在文书写作和指导方面积累了深厚的专业知识。这些外籍老师能够为学生提供独一无二的本土化造句和用词建议,确保学生的申请文书更具个性化和适应性。

一对一的私人定制指导更是优越留学的特色服务。学生可以与顾问老师面对面沟通,解答疑问,得到专业的建议和帮助。这种定制化的服务模式确保每位学生的需求和情况都得到充分的关注和照顾,让申请过程更加顺利和高效。

优越留学不仅注重文书写作,还十分重视顾问老师的专业水平。他们的顾问老师都有多年的从业经验,熟悉申请流程和各个目标国家的特点,能够为学生提供全面的申请规划和建议。无论是申请英国、香港还是新加坡,优越留学都拥有丰富的成功案例,并在Top50名校申请方面尤为擅长。


以上是【英国各地区留学费用汇总,去英国留学大概需要花费多少钱?】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去英国留学费用】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