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留学费用】英国“罗素集团”之一华威大学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Updated on: 2023-07-21

华威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沃里克郡和考文垂市交界处的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世界百强学府。它是罗素集团、米德兰兹创新联盟、平板玻璃大学、欧洲大学协会、英联邦大学协会、全球大学高研院联盟、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的成员。华威商学院在商界享有口碑。根据2023年的QS世界大学排名,华威大学位列第64名。

一、专业推荐

华威大学拥有四个分院,分别是人文与艺术学院、科学和工程学院、社会科学学院以及医学院。这四个分院下设33个科系和50多个研究中心,提供多达120个不同专业的本科学位,同时也提供超过100个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学位。学生在华威大学可以选择从丰富多样的专业中进行学习,涵盖人文艺术、科学工程、社会科学以及医学等多个领域。

二、本科申请要求

华威大学本科接受多种资格的直接申请,包括A-level课程、国际文凭和剑桥Pre-U课程等等。

总体A-level要求为A*AA-ABB。

对于中国学生,申请本科学位课程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已完成中国大学第一年学士学位课程且取得良好成绩的申请人,有机会直接进入华威大学本科第一年,要求雅思至少6.0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

读预科+本科项目:华威大学不接受高考成绩直接申请,通常需先完成国际预科课程在升读本科学位第一年。申请华威大学预科课程需取得高中毕业证书且均分达到80%及以上,雅思需5.5分且单项不低于5.0分。

国际生本科学费:£22,280-45,326/年

三、硕士申请要求

具有受认可的2:1荣誉学位或同等学历。

不需要提交GRE/GMAT成绩。

针对中国院校,根据不同学校,均分要求在85-90%之间。

雅思要求为7.0,2项小分6.0/6.5,其余单项7.0以上。

在华威大学,金融专业的学费最昂贵,其他商科专业的学费也都超过30,000英镑:

金融方向:

MSc Finance:£39,750

MSc Accounting&Finance:£38,000

MSc Finance&Economics:£37,000

MSc Mathematical Finance:£37,000

MSc Business&Finance:£34,700

管理方向:

MSc Management:£33,800

MSc Management of Information Systems&Digital Innovation:£32,250

MSc Marketing&Strategy:£32,250

商业方向:

MSc Business Analytics:£33,000

MSc Business with Marketing:£32,250

MSc Business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32,250

MSc International Business:£32,250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985院校会计专业均分83

录取院校:华威大学

录取专业:Business Analytics-MSc


四、英国本科&硕士留学中介

优越留学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留学机构,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和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该机构还持有英国移民局招聘许可(Tier 2 Sponsor License)。

在过去的十多年里,优越留学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留学和移民的朋友提供来自英国、美国、澳洲、香港、新加坡、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和地区的留学升学、签证移民、学术交流、假期游学等服务。他们的专业认证和多年经验使得他们成为一个受信赖的留学机构,帮助许多学生实现留学梦想和个人发展目标。


以上是【英国“罗素集团”之一华威大学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华威大学留学一年费用】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