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申请】23fall还在发放Offer,24fall英国硕士留学什么时候开始申请?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07-20

对于英国硕士申请2024年秋季入学的学生来说,未来的3~5个月将会非常忙碌,他们将会准备各种申请材料、递交申请并等待录取结果。对于许多中国学生来说,最关心的就是QS排名前100的英国大学的申请开放情况。下面我们来汇总一下目前已经开放申请的大学,并预测其他大学的网申开放时间。


英国大学每年硕士网申的开放时间一般不会有很大的变动。目前QS排名前100的大学中,有哪些大学已经率先开放申请呢?

牛津大学/剑桥大学:

预计将在9月上旬开放网申,不过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网申开放时间一直相对稳定。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往年经验表明商科专业可能会比其他专业提前开放,例如去年牛津的金融经济学硕士就比其他专业早开放,而且还采取了多轮申请,因此有意向冲刺的同学建议提前准备。

帝国理工商学院:

通常在10月开放网申,但是商学院可能会提前开放。根据商学院官网的信息显示,部分专业在9月1日开放,而金融硕士则在2023年8月31日开放,而经济与商业战略硕士在2023年8月31日开放。

伦敦大学学院(UCL):

预计将在10月开放网申。UCL一向是较晚开放网申的学校,往年经验显示,网申开放时间在10月中旬或11月左右。而且,UCL的审理速度相对较慢,申请人可能要等上几个月才能收到offer。如果背景相对一般,但又想冲刺UCL,那么就需要足够的耐心。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

伦敦国王学院(KCL):

预计将在10月开放网申。与UCL类似,LSE和KCL往年网申开放时间较晚,大多在10月进行,今年预计也不会有太大改变。

爱丁堡大学:

预计将在10月开放网申。爱丁堡大学大多数专业的网申开放时间往年都在10月,但是商学院在去年8月就开放了申请,而且采用了多轮滚动录取。特别是热门专业,如会计和金融等,去年首轮截止时间为10月13日,是其中最早的截止日期之一。因此,有意向申请爱丁堡大学热门商科专业的同学,建议更早做好准备,以确保获得最公平的审理。

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华威大学、利兹大学、南安普顿大学、格拉斯哥大学、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圣安德鲁斯大学:

在2024年秋季入学的英国大学硕士申请中,目前唯一一所开放网申的QS前100大学是重新回到QS前100的诺丁汉大学。该校已经率先开放授课型和研究型硕士24fall申请。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极少数专业可能因技术原因稍晚开放,而且24fall的学费还没有更新。

总结一下重要信息:

1.目前仅有诺丁汉大学开放24fall硕士网申。

2.根据往年经验,除牛津和剑桥大学在9月上旬开放网申外,多数QS前100英国大学会在9月下旬或10月上旬全面开放申请。

3.部分热门大学的商科专业可能会比其他专业提前一个月开放申请。

除了关注开放时间,同学们还应密切关注热门大学今年的招生专业列表是否有变化。这些列表通常每年都会有所调整。对于国内本科背景的同学,还需要留意英国大学对中国院校的认可度,其中可能会采用“第三方大学排名”(如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或自制的认可List。不在认可List上或达不到GPA要求的背景可能会影响被录取的几率。因此,根据认可List申请是高效的选择,有助于提高录取几率。

【优越加油站】

优越留学拥有一支由中英两国顾问组成的专业团队,24小时联合办公,确保学生获取最新的院校信息、签证政策和服务支持。此外,优越留学还配备英国G5高端文案团队,具备丰富的G5等高端名校博士文书写作及申请经验。


在服务体系方面,优越留学采用中英团队合作模式,为学生提供前期的纯粹申请服务,以及后期的贴心服务。无论是申请前的项目选择,还是申请后的后续规划,优越留学始终将学生的需求置于首位,为每一位学子量身打造最适合的留学方案。

在2023年秋季申请中,优越教育斩获了总计4920枚offer。其中,英国地区的offer数量达到4021枚,澳大利亚地区收获459枚offer,而香港和新加坡地区也同样收获颇丰,共计获得401枚offer。

牛津和剑桥的offer再次创下辉煌成绩,截至2023年5月,优越教育已收获12枚剑桥预录和7枚牛津预录offer。这些优异的成绩展现了优越教育在英港地区留学申请中的卓越能力和出色表现。


以上是【23fall还在发放Offer,24fall英国硕士留学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硕士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