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硕士】留学速进!英国G5硕士研究生申请全面掌握,学校、均分、语言、GRE/GMAT要求汇总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23-07-19

英国拥有世界一流的高等教育水平,近年来留学人数直线上升!随着申请人数不断增加,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英国院校对留学生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拒信案例在微博、小红书等平台上随处可见,让人倍感无奈。就连来自985、211院校、成绩优秀的申请者也有被拒的情况...今天我们要详细谈谈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录取要求和GRE/GMAT要求的最新资讯。做好充分准备,才能更接近我们梦寐以求的名校!

G5最新录取要求如下:

一、牛津大学

硕士申请要求:

1.录取分数要求:

一等学位的专业:

双一流/985/211大学:均分90%;

其他大学:均分95%,对于均分低于95%的其他大学申请者,应具备至少及格成绩的硕士学位。

强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双一流/985/211大学:均分85%;

其他大学:均分90%,对于均分低于90%的其他大学申请者,应具备至少及格成绩的硕士学位。

2.语言要求:

要求雅思总分7.0-7.5分(根据专业变化),建议在申请时提供合格的雅思成绩。

3.GRE/GMAT要求:

牛津大学经济学专业要求提供GRE成绩,申请经济学相关专业时建议带GRE申请。

在申请顶尖商科专业时,建议携带GMAT成绩720+或GRE成绩320+。

二、剑桥大学

硕士录取要求:

1.录取分数要求:

一等学位的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90%或GPA3.8/4.0;

优秀大学:均分92%或GPA3.9/4.0;

其他大学:均分95%或GPA4.0/4.0。

其他专业:

名牌大学:均分85%或GPA3.5/4.0;

优秀大学:均分88%或GPA3.7/4.0;

其他大学:均分90%或GPA3.9/4.0。

2.英语语言要求:

要求雅思总分7.0-7.5分(根据专业变化)。

3.GRE/GMAT要求:

建议GMAT720+或GRE320+。

在经济学相关专业和商学院申请时,建议携带G类成绩申请。

请注意,之前不满足2:1学位要求的申请者只有会计学硕士需要提供GRE成绩。现在,创业学硕士也要求满足此要求。另外,经济学相关专业的申请者都必须提交GRE成绩。

【优越录取案例】

同学背景:美国硕士法律专业均分3.4+

录取院校: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Full Time MBA


三、帝国理工学院

硕士录取要求:

1.录取分数要求:

需要获得英国大学2:1荣誉学士学位或其他认可机构的同等学历条件。

对于国内学生,通常要求211院校的本科毕业生均分达到80%,均分85%或更高者将被优先考虑。

2.语言要求:

雅思至少要达到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部分商科和工程学课程要求雅思总分达到7.0分。

3.GRE/GMAT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官方要求变化不大,国际管理专业仍然要求提供GRE成绩。商学院的硕士专业推荐带GRE成绩申请。尽管官方并未强制要求,但往年一般默认带GRE成绩,因此高分的GRE成绩会更有优势。

四、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硕士录取要求:

1.录取分数要求:

没有明确的列表,但学校分为知名大学和其他大学两类(知名大学大致为中国前35名左右的大学)。

一等学位的专业:

知名大学要求88+,其他大学要求93+。

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知名大学要求85+,其他大学要求90+。

2.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要求在6.5-7.5分之间(根据专业而有所变化)。

3.GRE/GMAT要求:

LSE对GRE/GMAT的要求相对较复杂,对英国本土学生和非英国本土学生都有要求。

管理与战略、风险与财务理学等专业必须提交GRE/GMAT成绩。经济学相关专业对GRE成绩有硬性要求。

五、伦敦大学学院

硕士录取要求:

1.录取分数要求:

二等一学位的专业:

认可大学要求85%;

其他大学要求90%。

二等二学位的专业:

认可大学要求80%;

其他大学要求85%。

2.英语语言要求:

雅思总分要求在6.5-7.5分之间(根据专业而有所变化)。

3.GRE/GMAT要求:

UCL经济学相关专业要求提供GRE成绩,数据科学与公共政策专业也要求提交GRE成绩(该专业为经济学系和政治系合开设的热门专业)。金融理学专业几乎成为默认需要提交GRE/GMAT成绩的专业。

在2023年秋季入学的录取结果中,共收到4920个offer,其中英国地区的offer数量达到4021个,澳大利亚地区获得459个offer,而香港和新加坡地区也获得了401个offer。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优越留学在牛津和剑桥大学方面再次取得了辉煌成绩,截至2023年5月,已经收到了12个剑桥预录offer和7个牛津预录offer。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内容,无数的留学申请成功案例告诉我们,合理的留学规划太重要了!特别是一些内卷严重的专业,必要时可以找专业人士协助申请。优越留学是一家在英国注册的中介机构,受到过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如果不清楚自己是否可以申请目标学校专业,尽管来找我们帮忙,专业导师全程陪伴协助,申请事半功倍,留学少走弯路!

以上是【留学速进!英国G5硕士研究生申请全面掌握,学校、均分、语言、GRE/GMAT要求汇总】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硕士研究生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