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时间不等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时间马上截止,你准备好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23-07-14

转眼已经到了7月,正在准备申请英国本科的同学想必都在紧张地等待A-Level大考出分,蓄势待发。如果想“高枕无忧”地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一定不能错过关键时间和操作!今天优越君再带大家复习一下24fall英国大学申请时间线,以及申请开放后的具体操作步骤。

一、2024英国本科申请时间线

2023年1月-5月:准备A-Level夏季大考。

2023年6月-8月:准备申请材料,包括包括PS、CV、推荐信、成绩单、毕业证、护照、艺术类学生需要作品集。

2023年9月:UCAS的申请开放。

2023年10月:申请所有医学、牙医和兽医学课程。剑桥、牛津大学的所有课程截止申请。

2023年11-12月:等待录取。

2024年1月:除艺术类课程外,其他课程申请截止。

2024年2月:UCAS Extra开始,该阶段是为已经递交申请但未收到offer的申请人提供一个额外机会。

2024年5月:收到offer以及确认入读院校。

2024年6月:所有申请关闭。

2024年7月:UCAS Extra申请截止。Clearing阶段开放,该阶段为未拿到满意offer的学生以及大学的部分未招满课程而开设,申请人可直接联系学校,向其提出申请。

2024年9月:院校开学。新一轮UCAS的申请开放。

【优越升学规划项目】:【致菁系列】致力于为菁英学子提供定制式升学规划服务!


点击了解英国本科升学规划:

二、UCAS申请步骤

在申请前阶段,首先需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课程。在向任何大学提交申请之前,学生应该自行研究感兴趣的大学和专业。UCAS目前提供了超过35,000个课程供选择,每位学生最多可以申请五所大学或课程。同学们可以使用UCAS的课程搜索功能来查找感兴趣的课程,网址是https://www.ucas.com/search。通过搜索课程,学生可以获取课程信息、入学要求、费用以及招生人员对申请人的特质和经历的要求。

在申请阶段,申请过程将在UCAS网站上完成,具体分为以下几个部分:

注册申请账号(Register):学生需要注册UCAS账号,获得自己的登录凭证。

专业选择(Choices):学生需要选择最多五个感兴趣的大学或课程,按照优先顺序进行排列。

个人基本信息(Profile):学生需要提供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姓名、联系方式等。

教育背景(Education history):学生需要填写自己的教育背景信息,包括目前所在学校、已完成的学习阶段等。

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学生需要撰写个人陈述,介绍自己的学术兴趣、相关经历和未来目标。

推荐信(Reference):学生需要提供一封推荐信,通常是学校老师或导师为学生撰写的。

提交申请及付费:学生需要在完成所有申请材料后,通过UCAS网站提交申请,并支付相应的申请费用。


英国本科留学机构——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是一家专业的留学中介机构,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留学申请服务。他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在帮助学生申请英国、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家的留学项目方面具有良好的声誉。

优越留学的申请流程简单高效。他们的顾问团队会与学生进行一对一的咨询,了解学生的背景、兴趣和目标,以便制定个性化的留学方案。他们会提供全面的申请指导,包括选择合适的学校和专业、准备申请材料、写作个人陈述、推荐信等。

优越留学以经验丰富的外籍老师为特色,他们是来自知名院校的毕业生,并且在文书写作和指导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的独特之处在于能够提供本土化的造句和用词建议,以确保学生的申请成功率。此外,外籍文书服务还提供私人定制的一对一指导,让学生能够面对面与老师沟通。老师们会耐心解答学生的疑问,并帮助他们更好地理解和提升文书写作水平。无论是针对个别问题还是整体文书的优化,外籍老师都将为学生提供专业的帮助,使他们的申请更加出色。


以上是【时间不等人,英国大学本科申请时间马上截止,你准备好了吗?】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英国大学申请】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