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优越广州Sunday:上海大学er最喜欢去哪儿留学?312枚offer,41%是世界Top 50!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3-06-29

为了帮助同学们破除留学申请的信息壁垒,我们特地准备了今天的上海大学留学去向案例专场,赶紧搬好小板凳进来听课吧!

一、上海大学x优越留学申请数据分析

2023软科中国大学排名中,上海有11所高校位列全国百强,上海大学作为非985院校低调入围全国48、上海第7,实力不容小觑~

自从2010年优越留学首个国内办公室在上海成立后,一直与上海大学维持着深深的缘分,学员人数也从开始的寥寥数个发展到现在的口耳相传。

2023申请季中,分析这百余名上大学生的数据我们可以发现:

1、英联邦国家是上大学员首选地

根据优越23fall数据来看,从录取数据上看,277枚上大offer都来自英国,其次香港、新加坡、澳洲也是很多毕业生青睐的国家地区。相比于国内考研3年起步来说,英联邦的一年制硕士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上大学生。

2、世界Top 50院校offer率超高!

根据优越留学23fall的上海大学申请案例库数据,上大学生们共斩获312枚offer,全球Top 50院校offer共129枚,占比高达41.39%!名校offer情况如下:

3、商科是主申方向,文科略胜理工科一筹

上海大学作为“五边形战士”的综合性院校,从优越录取专业上看,312份offer里,上大23fall斩获了120枚商科offer(占比38.5%),此外人文社科offer有93枚(占比29.8%),理工类相对较少,共72枚offer(占比24.3%)。

那么23 Fall申请季目前为止,优越留学辅导的上海大学学长学姐们收获的梦校,到底是啥申请背景呢,一起来看看!

二、上海大学x优越留学2023Fall部分案例展示

注意:以下均是最新2023 Fall上大学长学姐的offer展示,辅导案例绝对真实,尊重学员隐私,只展示案例部分真实信息。

1、上大学员--L同学

本科院校&专业:上海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

基本背景:GPA 3.90、雅思7.5

Offer:剑桥大学

录取专业:MASt in Applied Mathematics

2、上大学员--Z同学

本科院校&专业:上海大学电气工程及自动化

基本背景:均分83.6,雅思7.0

Offer:帝国理工学院

录取专业:MSc Optics and Photonics

3、上大学员--H同学

本科院校&专业:上海大学广播电视编导

基本背景:均分90.24

Offer: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Film Studies MA

4、上大学员--G同学

本科院校&专业:上海大学英语

基本背景:绩点3.65,雅思7.5

Offer:爱丁堡大学

录取专业:MSc TESOL

5、上大学员--Z同学

本科院校&专业:上海大学智能科学与技术

基本背景:均分87.9,雅思6.5

Offer:香港大学

录取专业:Master of Science in Computer Science

篇幅有限,本次仅分享部分录取案例,有需要的同学可以添加文末的小助手或者直接点击【点击了解智能申请系统!】免费领取完整版《优越留学 x 上海大学23fall 战绩榜》留学去向案例合集文件。

以上是【本期顾问经验分享】相关的全部内容,查看更多相关资讯可前往【优越留学】首页!详细申请规划及方案定制请预约优越留学顾问为你一对一解答!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