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留学申请】英国留学研究生有什么要求吗?申请英国留学原来有这些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Updated on: 2023-04-20

23fall的申请季基本淡出留学舞台,24fall甚至是25fall的同学开始加入留学申请的队伍中来。优越君最近也是收到很多“小萌新”们的提问,英国留学研究生有什么要求吗?要知道,英国留学申请不是看一项成绩,而是对学生进行综合考量,下面就来一起看看吧。

1. 学历要求

想要去英国读本科院校,就要拥有普通高等学校所认证的学历,读研究生就要拥有本科院校所认证的学历。

2. GPA成绩要求

英国对于学生的成绩较为重视,留学生必须要拥有成绩证明。英国院校在录取学生的时候,一般都会要求正式入学前提供大学四年完整成绩单,且GPA成绩达到一定的分数,才考虑是否录取该学生。而目前大多数申请者状态为大四在读学生,提交申请时的成绩单多是大学过往三年的成绩,英国院校依据我们过往的成绩判定申请人条件是否基本满足学术成绩即GPA要求。

 

3. 语言要求

常大部分英国院校不以有没有语言成绩作为录取标准,学校会根据学术条件等先给申请人发一个语言要求的有条件录取。授课类型的学生雅思成绩不低于6分,研究类型的学生雅思成绩不低于6.5分。

4. 材料要求

众所周知,英国的留学申请是需要递交一系列的材料的。

① 推荐信:英国硕士申请需要含有推荐信,各院校对推荐信的要求有所不同,个别院校在发录取时,附上了推荐信的要求。申请人一定要仔细查看录取要求,不要忽视这一点,以免错过蕞佳的提交时机,耽误签证和入学的时间。

② 文书:文书是申请材料中的重要部分,比起GPA成绩,比起雅思成绩,文书能让院校招生官更加的了解你,这也是如今招生官更加看重的部分。在众多学霸中,很难从成绩上拉开差距,想要脱颖而岀,文书是一个展现自己亮点与个性的端口。

5. 经济要求

尽管国外留学条件较好,但留学期间也是一笔比较大的开销。父母需要有稳定和可持续的收入保证,能够出具学生整个学习计划说需要的留学资金保证,通常按照学习计划的时间乘于25万人民币来计算即可。

 

6. 监护人要求

英国留学条件需要监护人到英国留学得不满18岁的。留学生一定要有监护人。申请人在申请学校的时候可以申请监护人,得到签证的时候再同监护人正式建立联系。监护人可以是申请人的亲朋好友,也可以由英国学校指定。

以上就是优越君对于英国留学研究生申请要求的见解,其实留学申请不仅费时而且费力,很多萌新同学对于留学了解盛少。因此一家实力强大的留学申请中介就非常适合同学们。欢迎大家来优越留学咨询,我们会提供者最专业的顾问老师为您解答所以英国留学申请相关的问题。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