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有哪些优势?为什么英国会成为留学大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教育制度

Updated on: 2023-04-17

作为出国英国大国,英国一直以优秀的教育资源和丰富多彩的文化历史吸引全国各地的学生,世界知名的大学和学术研究机构吸引了是不少同学向往的原因。下面就来介绍英国留学有哪些优势 。

一、学制短,节约时间

英国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地区的本科学制都是三年、苏格兰地区本科学制为四年,大部分院校本科的学制都是三年,而英国授课型硕士的学制都是一年;因此不管是在英国留学本科还是硕士,相比较国内都可以节省至少一年的时间,性比价非常高。

二、有高含金量的文凭

英国的高等教育水平在全世界赫赫有名,拥有众多世界知名院校,光是排名全球前百的就有15所左右,除了G5超级精英大学之外,还有爱丁堡大学、曼大、KCL、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等优秀院校,加上英国高质量的教学服务和严谨的教学风气,自然使得英国留学的文凭受到国内外企业的认可。

英国教育一直以来重视素质教育,课程结构除了传统的授课还包括小组作业、小论文、讨论课等多种形式,极大的提升孩子的综合素质。所以选择英国读书,无形中节约了金钱和时间,而且英国的文凭学位在国际上受到推崇,获得国际公认和尊重。

三、合法打工,减轻经济负担

英国法律规定,在英国学习查过6个月的学生可以在英国工作,留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每周打工20个小时以内,假期做全职,但注意每周的工作时间不要超过40个小时。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是:7英磅/小时,同时还会额外获得顾客给的小费。打工所得可以支付大部分生活费用。更多的学生会拿着兼职所获得收入去欧洲各国游玩,这样不仅丰富学生的经历,从一定程度上鼓励和激发学生具有积极向上的心态。

四、交通便利,旅游方便

英国位于全欧洲的枢纽,可搭乘渡、火车或飞机等各种交通工具,访问巴黎、罗马和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就近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在留学的同时有机会便访问欧洲各国。英国不是免签证的国家,但在英国学习的中国学生,如有学校的证明,足够的资金,当天就有可能获得去法国、德国、意大利等国的旅游签证。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的好处啦,更多出国英国资讯请关注优越留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