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留学干货】英国留学小百科:初到英国这6件事助你避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Updated on: 2022-12-23

2022年的英国留学放榜季已经接近尾声,为了让大家尽快适应新环境,我们整理了一份保姆级留学指南:初到英国以后,必须要做的这些事,快收藏!

01 办理电话卡

英国当地常见运营商有:EE、Vodafone、O2和Three。

EE:英国境内整个信号比较稳定,是四个运营商中4 G的速度最快的一个;

Vodafone:信号覆盖率较强,为学生提供优惠套餐;

O2是英国老牌手机运营商,可以在伦敦地铁内随时连接WiFi;

Three与其他三家运营商相比,价格比较低廉,但信号覆盖范围不太够。

除此,中国移动CMLink性价比也还不错。

02 领取BRP

BRP,即Biometric Residence Permits,类似于英国身份证这样的卡,上面包含很多个人信息以及签证信息,可同时代替签证的作用。拥有BRP后就可以在英国工作、学习、享用公共服务等。

带上办签证时给的UKVI信,在抵达英国后的10天内可以在邮局领取。

03 去警局注册

在落地后的7天内,要前往学校所在地的警局进行注册哦。

实际上,在警察局在高峰期的时候,学生也无法保证7天之内就有空位。

有的警局会在入学高峰期安排驻点在学校,方便办理;如果没有早点提前预约办理也行。

第一次注册每人需要交£34,记得提前准备好零钱现金(有的警局不能刷卡)。

04 办理英国银行卡

英国办理银行卡要很久,大概一个月左右。

办理时需要带上BRP和Bank Letter(在学校的学生服务中心开具)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