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留学签证】留学签证在手,旅行说走就走!留学签福利大盘点,切记收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Updated on: 2022-12-23

圣诞临近,各种假期即将到来,是不是planning了八百个版本房价去哪里玩?

很多人不知道的是出国留学的留学生学签隐藏福利——持英国Tier4学签就拥有超20个国家和地区的免签旅游权利!今天,就来扒一扒英国to欧洲免签的宝藏清单!

01 黑山:30天免签

黑山位于巴尔干半岛西南部,是亚得里亚海东岸上的多山小国。黑色著名的科托尔古城,黑湖及杜米托尔国家公园,都是联合国的世界文化的遗产,滚石乐队也在这里开过音乐会……

免签条件:持有中国护照及并有英国多次签证的中国公民,无需办理黑山入境签证,可在黑山境内停留7天。

02 爱尔兰:90天免签

到爱尔兰看来,许多人都会想到传奇的城堡、历史悠久的农舍和令人惊叹的学校,不过,在你真到爱尔兰的时候,才会发现这只是其中的一小部分。

免签条件:进入爱尔兰前先进入英国,必须在英国入境章上的出境日期内进入爱尔兰。

03 阿尔巴尼亚:90天免签

阿尔巴尼亚是《哈利·波特》中伏地魔的藏身之地,位于东南欧巴尔干半岛西岸,海岸线长472公里。它被称作“欧洲社会主义明灯”的“山鹰之国”,拥有大海、高山、古都等多种丰富而进行的旅游资源,至今尚未被发展到绝美仙境,是世界上人均碉堡最多的国家,有“碉堡王国”的美称。

免签条件:中国护照持有英国有效多次入境签证且至少使用一次,或持有英国有效居留证即可获免签。

04 英属直布罗陀:180天免签

直布罗陀,位于欧洲伊比利亚半岛南端的城市和港口,是英国的海外属地之一。这个绝美的小岛和北非隔海相望,和西班牙接壤,有从英国各大城市直达直布罗陀的航班,在腐国阴沉沉的天气里呆久了,特别适合去吸阳光!

免签条件:需要学签签发至少 6 个月或更长时间;对持有一年及以上有效期英国签证的中国大陆公民免签,不论签证种类。

05 北马其顿:15天免签

北马其顿最近刚被孤独星球评为世界十佳旅行地之一,但它却是是欧洲最“低调”的国家之一,兼具巴尔干风情和地中海特色。

免签条件:学签有效期必须超过预定停留期 5 天;半年内,逗留总时间不得超过 3 个月。

06 塞尔维亚:90天免签

塞尔维亚连续两年入选LP世界最佳旅行目的地榜单,而且这里还是是第一个对中国免签的欧洲国家,对中国人很友好,中餐厅、中国企业、中文路标,随处可见。

免签条件:180 天内逗留总时间不得超过 90 天

07 格鲁吉亚:90天免签

格鲁吉亚自然风光极佳,有句话说“5W能买房,3W能买车”,这句话侧面证明了格鲁吉亚的低物价是名扬海外的,基本上人均六七千就可以把上帝的花园溜达个遍。

免签条件:180 天内连续逗留的总时间不得超过 90 天

好了,攻略都在这里了,你想和谁一起去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