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签证】英国留学签证保证金,该存多少钱?4个细节记得mark!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签证

Updated on: 2022-12-23

最近,很多同学都已经拿到了心仪的offer,但是去英国留学,另外有一项很重要,那就是担保金!

然而,对于一部分同学来说,担保金怎么存存多少,很多人不不太清楚的。今天,我们来科普一下!

01 什么是留学签证保证金?

保证金是去英国留学的同学,都必须准备的担保基金,也就是所谓的资金凭证。通常为银行存款,需提供的材料为存单、存折以及相对应的存款证明。

这样英国签证官才能判断学生们的经济实力,没有足够的资金承担到国外的收费和日常费用。

尽管目前英国签证材料有所简化,中国学生无需提供资金证明,但仍可进行抽查。万一抽到了你,你没有得到提交,会有拒签的风险喔。

02 应该什么时候存款?

这需要综合UKVI的两大规定来看——

首先,是学生签证申请不得早于开学前3个月;

其次,保证金必须连续存满至少28天,可以超过28天,不会影响签证。

所以建议,如果是9月进入正课学习,学生6月拿了学位证毕业证和最终成绩单换无条件offer和CAS,然后最晚可以6月存如保证金。

需要提醒的是,

1)如果签证没有拿到,千万去转移担保金!

2)不要在存入担保金的当日同时开具存款证明(存款必须在银行存满28天再去开存款证明)

03 签证保证金最低金额

存款金额最低要求是“所读学校1年的学费”+“所在城市9个月生活费”的总和,人民币、英镑、欧元、美元均可,需要注意的是,理财投资性产品不可作为资金担保!

学费是你CAS上写的数,可以根据具体学费来计算。此外,如果学生还需要上面授语言班,那么存款还需要加语言班学习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

建议存入30万-50万人民币。记住,千万不能存少,否则直接拒签,至于存多少,当然是多多益善。

04 那这笔钱什么时候可以取出来呢?

这笔钱的等到你的英国签证拿到手,就可以取出来啦。事实上,大家都知道,基本英国的收费你是并不需要早就支付的,或者说你提前支付的只是个站位费。你真正要缴纳学费住宿费等等,是等到你到学校的时候再交给学校。

以上就是英国留学保证金的详细情况啦,如果大家还有不太明白的可以留言!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