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留学机构】选择的留学中介具备这几个素质,你就赢在了起跑线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22-11-04

我们在选择留学中介时,要尽量避开一些雷区和误区。比如一些媒体发布的留学中介榜单看看就好,社交平台的评价也未必是100%真实。熟人推荐可信度更高,但也不一定完全适用。主要还是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好的留学中介到底怎么选?小编综合对比了金吉列、优越留学等多家机构,至少需要具备以下这些素质。


1. 有量化的时间线安排

对于留学中介负责的每一项工作,最好能给你一个具体的时间期限。例如,有位同学报的是北京优越留学的外籍文书服务,不仅文书质量更高,成稿的速度也很快。PS/CV初稿一般只需要5个工作日,修改一版大概需要3个工作日左右。前期顾问回复消息也非常及时,上班时间10分钟以内必回消息,除非是开会/培训/外勤等特殊情况。申请期间服务顾问处理问题也很高校,学生提出疑问一定会当天反馈,及时解决。像这样每一个工作的处理时间有了量化标准,才能保证不拖延,让我们在申请时更有安全感。

2.文书老师英语写作水平高

我看到好多中介的文书要么英语水平不够,要么写作能力有限,二者很难兼顾。我们都知道文书对于申请的重要性,处理ps这些文书材料非常考验文书老师的综合水平,不仅要用英文清晰准确的表达信息,文章也要能提出申请人的优势,有足够的吸引力。实话说,我遇到的优越留学的中国文书老师基本都是在国外深造过的,因为这样的老师才能在准确的基础上实现地道,这样才会熟悉英国人的思维方式和阅读习惯,并针对性地提供准确高效的信息。如果实在不放心,可以选择优越留学的外籍文书。而且,好的文书老师学习能力和理解能力不会差,因为要吸收不同专业的知识,再加工锦上添花。

3.负责申请的顾问2年以上从业经验

很多中介只强调前期帮你定校做方案的顾问多么有经验,这一点当然很重要。但容易忽略一点,负责帮你递交申请的顾问也需要有足够经验。优越留学的服务顾问至少都有2年的行业经验,每个人每年要处理上百份申请,就很熟悉申请流程,以及各大学校招生办的联系方法和习惯。这样在申请时效率会高很多,还能及时捕捉到学校私下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优越留学专门为申请打造了一个系统,里面详细记录了每个同学的申请进度、材料清单等,避免服务个人失误影响到我们申请。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