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留学中介】香港留学机构哪家强?强势避坑指南赶快码住!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十大留学中介

Updated on: 2021-12-24

最近也是留学咨询和申请的旺季,很多留学党国庆也没有停下脚步。除了英美,港新也是热议的申请对象。英美留学机构大家讨论的比较多,对港新这些可能很多同学太不太了解。今天小编就整理了一些同学的咨询的体验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对有需要的同学有参考作用 。


金吉列

金吉列是名气很大,之前看过他们的广告,父母也知道,就想着去咨询看看。机构规模很大,办公环境很好,看起来很统一,很专业。老师给的方案也可以,但是保底对我来说有点太低了。综合下来费用也是我咨询的几家里算是比较高的。之前也听同学抱怨说有的顾问后期跟进效率有点低,我本身也是比较墨迹的人,所以需要别人来帮督促我之类的,所以综合性价比、服务等考虑之后还是pass了

优越留学

是我比较早去咨询的一家机构,因为是学长推荐过去的,推荐了帮他做香港申请的老师。提前跟老师约好时间就过去咨询了,南京这边是在新街口新百上面,交通很方便。接待老师很热情,和顾问老师咨询过程也很顺畅,老师思路很清晰,很快就能get到我的重点,专业全面的给我分析了我的情况,以及给了已经比较清楚的定校方案。还挺符合我的预期的,所以我还是比较满意的,文书的样品也给我们看过了,没毛病,不是套模板的,并且是有外籍团队打造的,这点还是很吸引我的,也是我最后签约的机构。选了C套餐,加了一个外籍文书的头脑风暴,对文书整体的写作有了更好的提升。并且也是看重他们家英国本土的留学中介,在伦敦也有公司,到了英国以后后续服务都是非常健全的,一个女孩子异国他乡也想让爸妈放心点。


启德

启德也是老牌机构,在南京也成立很久了,其他地区分部机构也很多。接待的态度非常热情,顾问对我的情况了解之后,了解到比较中意港前三,特别是港大,但是顾问老师不太推荐,这一点确实有打击到我的信心。再加上和顾问沟通时发现他们加的文书是不可以提前看的,需要先签约,让我不太放心,毕竟眼见为实,口说无凭嘛。最终也是没有再去咨询第二次。

新通留学

新通是我最后去的一家机构,之前在软件上看到一些评论说新通的售后服务有些问题,所以还是对顾问的选择是很重要的。服务我的顾问还是比较好的,回答问题也很专业,而且在新通从业也很多年了,比较稳定,如果签约后续也会由他一直负责我的申请流程,聊下来感觉还是很不错的。但是港新这边,新通能给的名校案例不是很多,我没办法确认自己申请几率能有多大,所以犹豫了一下没有立马就签约。

但是最终我选择了优越留学,定的方案冲刺港大,最终在老师的帮助下,还是如愿以偿的拿到了港大的offer。选对机构还是非常重要的吧,毕竟不同的机构给你带来的结果可能完全不同。所以一定要多去咨询几家,多花一些时间没关系。把自己的需求表达清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机构。看到别人的推荐不一定就是完全合适的,一定要自己咨询体验才知道。一定要多咨询,多咨询,抓住重点去咨询!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