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顾问访谈】优越上海Stone:华威金融学录取要求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Updated on: 2020-08-03

如何去评价一个学校的商学院的好坏,我们经常会有一个评判标准就是这个学校是否有三重认证,即是获得AACSB(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EQUIS(欧洲质量发展认证体系)及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的共同认证的商学院被称为三重认证,那么华威商学院(WBS)作为英国大学中一家获得三重认证的商学院,它的知名度和教学质量自然不言而喻。那么今天优越教育Stone老师就介绍一下华威商学院的全英前三、世界排名第13的王牌专业之一——金融学(MSc Finance)的录取要求。

院校背景及均分要求

首先跟大部分的英国院校一样,华威商学院也会对来自中国大学的申请者的院校背景作出划分。

第一档:985院校包括我们熟知的C9以及其他一些知名的高校,而在学术成绩方面则需要达到均分85%+或者3.6+/4的GPA成绩,而且这只是申请的要求线,并不能完全保证说达到这个成绩就可以被录取。

第二档:211院校,对来自211院校背景的申请者基本上的均分要求是85%,而想要能够在申请过程中获得优势的话均分需要达到90%+的分数,也就是满绩的成绩。

第三档:网大排名TOP200的院校,来自这部分学校的申请者门槛要求就是需要均分达到88%或者GPA达到3.7/4,而如果需要有一个竞争力的分数话就是需要93%的分数,也就是超满绩的分数。

专业背景

在专业背景方面,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可以接受相关专业背景的学生申请,例如金融、经济等,同时也要求学生具有数学、统计以及计量经济学的背景,也就是申请者必须要具备较强的数理能力,这也是考虑到金融专业的课程设置中会涉及到大量的数理方面的知识,例如数学建模或者预测模型等。

语言要求

作为以职业导向为主的专业来说,自然会对语言要求比较高,因此华威商学院的金融学硕士专业可以接受多种语言成绩。

雅思:总分7.0,任意两个小分不低于6.0/6.5,其他小分不低于7.0;

托福:总分不低于100,听力和写作部分不低于21,阅读不低于22,而口语则需要不低于23;

PTE: 总分不低于70,各个部分分值不低于51。

GMAT/GRE

作为除绩点成绩之外,GMAT/GRE是能证明学生的学术能力的考试,那么对于申请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专业,虽然学校官网上并没有对学生是否要提交GMAT/GRE做强制性要求,但是还是鼓励学生可以提交700+的GMAT成绩,当然据往年的录取分数来看,被录取者的GMAT平均分则是达到了730。因此如果能够提交高的GMAT/GRE成绩会对申请产生非常正面的帮助。

工作经验/实习经历

作为商科类专业,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自然也是欢迎有相关工作经验或者有较多实习经历的申请者,工作经验或者实习经历也会对申请产生比较大的帮助和正面影响。

以上的话就是华威商学院的金融硕士的录取要求,如果对自己的背景情况是否能够申请到华威的金融硕士的话,也欢迎来跟我们咨询,Stone老师也会根据你的情况做出详细的评估以及制定出适合学生的申请方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