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24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吗?||关键词: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简介:曼彻斯特大学是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需要优等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雅思考试成绩6.5或托福成绩600分等。跟着小编来看看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吗?。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吗?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始建于1824年,是位于英国第二繁华城市曼彻斯特的世界著名顶 尖研究型大学,历年世界排名为全球第26名,英国著名的六所“红砖大学”之一,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创始成员之一,也是英国较大的单一校址大学。作为全球顶 尖的科研与教学机构之一,曼彻斯特大学为人类社会发展做出了举世瞩目的贡献,在社会享有极高声誉。曼彻斯特大学现任及过往教职员和学生中共有25位诺贝尔奖得主 ;现任全职教职员中有3位诺贝尔奖得主,位列全英之冠。

曼彻斯特大学还是研究型大学协会(URA)的成员。研究型大学协会是一个由全球89所顶 尖研究型大学组成的校际联盟,于1965年在美国总统约翰逊的科学顾问委员会和美国国家科学院的授意下成立,成员主要在美国,包括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耶鲁大学、斯坦福大学、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普林斯顿大学等顶 级学府,此外还有英国、加拿大、日本和意大利的著名院校。

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

硕士研究生:

优等大学本科毕业,成绩优良,有说服力的推荐信;雅思考试成绩6.5或托福成绩600分;某些课程需有工作经历。必要时,将对申请者进行电话测试或在中国面试。

商科硕士:

曼彻斯特大学要求申请者 211、985院校学生82以上,非211类大学85以上,非211院校类90以上。录取时雅思7,写作不低于7;申请时雅思6.5,单项不低于6。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高吗?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