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要满足什么申请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7

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要满足什么申请条件?关键词:英国留学、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简介:英国帝国理工学院在录取时更倾向于背景是211/985院校学生。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专业是优势专业,英国院校都比较重视本科期间的主课成绩,收到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录取通知的学生本科期间均分达到了88分。跟着小编来看看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要满足什么申请条件?。

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要满足什么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通过A-level考试成绩申请帝国理工本科课程的同学,A-level考试成绩一般要达到AAB及以上,语言成绩要求雅思成绩6.5及以上,同时写作单项成绩不低于5.0。

申请帝国理工学院需要提供的A-LEVEL或IB成绩要根据同学们的申请的专业类型来确定,那些排名比较高的专业A-LEVEL成绩要求相对的也比较高,一般需要达到AAA及以上。

研究生申请条件

帝国理工学院的研究生课程分为研究型和授课型课程,一般专业的要求是211及重点大学的申请者本科期间均分在80以上,均分在85及以上优势较大。

帝国理工学院在录取时更倾向于背景是211/985院校学生。同时本科期间的主课成绩也比较重要,申请者与申请专业相关的主课平均分高于80分。

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

帝国理工学院的商科专业是优势专业,从近几年的相关数据来看,收到帝国理工学院商学院录取通知的学生本科期间均分达到了88分,较低的录取分数也是86分,较高为91;所以如果想要申请商学院的话,同学们一定要尽量提高自己的本科成绩,至少也要在85分以上。

总来说体帝国理工学院的申请条件,算是英国“G5”大学中申请难度高的几所之一。由于帝国理工学院在世界范围内的知名度以及学术界的口碑,每年仍有大量想要申请帝国理工大学的海外留学生。

通过以上优越小编的介绍,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帝国理工学院要满足什么申请条件?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