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难度大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7

英国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难度大吗?关键词:英国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要求、,简介: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还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提供相应的推荐信等,其中法律专业的学生还应参加英国国家法律学入学考试。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成绩合格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伦敦大学本科。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的学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而且要求是国内985或211大学毕业的学生。跟着小编来看看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难度大吗?

伦敦大学学院是英国老牌名校,也是世界顶 尖公立研究型大学,在世界排名前十,是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也是英国罗素集团成员,享有极高的声誉,综合实力非常强大,因其出色的教学质量和极高的学术水平,培养了一系列优秀的毕业生,包括光纤之父高锟,电话通讯之父亚历山大·贝尔,DNA发现者生物分子学之父弗朗西斯·克里克,因此伦敦大学学院受到了很多学生的青睐。

伦敦大学学院本科生申请难度

1、语言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对于本科生的雅思要求一般在7.0分左右,其中建筑专业、制药学专业、化学专业雅思要求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医学专业、计算机科学专业、管理学专业、金融专业雅思要求7.0分,单项不低于6.5分;法律专业、历史专业雅思要求7.5分,单项不低于6.5分。

2、学术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一般要求申请本科的学生完成大一课程或取得A-LevelA*的成绩,并且在校平均分不得低于80分,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成绩合格的学生也可以申请伦敦大学本科。

3、其他条件

除了具备上述条件外,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还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提供相应的推荐信等,其中法律专业的学生还应参加英国国家法律学入学考试。

综合上述申请条件来看,伦敦大学本科生的申请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所以想要申请伦敦大学学院本科的学生还应尽力替身自己的语言成绩和学术成绩。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申请难度 在线咨询>>>

1、语言条件

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的语言要求和本科相差不大,其中理工科专业雅思要求在6.5分以上,人文学科雅思要求在7.0分以上,法律专业雅思要求在7.5分以上。

2、学术条件

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的学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相应的学士学位,而且要求是国内985或211大学毕业的学生,其中985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211大学平均分在90分以上。

3、其他条件

申请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需要参加学校的面试,并且申请专业不同所需的条件也会有所不同,如设计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经济学专业需要提供GRE或GMAT成绩。

综合以上申请条件来看,伦敦大学研究生的申请难度大概在4颗星左右,申请难度还是非常大的。

通过以上优越小编的介绍,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伦敦大学学院申请难度大吗?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