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英国留学出行方式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Updated on: 2019-07-15

英国留学出行方式介绍关键词:英国留学生活指南,英国留学出行方式,简介:去英国留学,我们不但要掌握学习技巧,还要了解英国留学生活指南,比如出行方式。...。

英国留学出行方式介绍

一、火车

英国留学,如果你想长途旅行,火车和长途客车都很方便,但火车的价格相差很大,提前一个星期预订和当天买当天走,价格将有天壤之别。举个例子,从西北英格兰到伦敦,火车三小时路程,提前一个星期预订往返票为24镑,如果赶上有折扣时不超过20镑就能买到,但如果买那种当天的不固定日期的开放票,要100多镑。还有什么经济票,商务票等,价格落差很大。不同的火车公司也不同。坐长客虽然时间要长点,但票价便宜,颇受欢迎。大客车很舒服,车身先进,在高速上能跑100公里每小时。

二、自行车

选择自行车作为交通工具,是一种比较方便,经济的方式,缺点是不能去太远的地方,且相对危险一些。事实上,在英国,骑自行车的人实在是很少,他们只是把它作为一种锻炼的方式。英国的街道并不很宽,很多道路没有自行车道,即使有,也非常窄,不象中国的路很宽,且有专门的自行车道。如果要骑自行车的话,请一定在自行车或身上安装能发光的设备,或穿上带反光物质的衣服,以确保司机在雨雾的天气或夜晚能够看到你。还要准备防雨面料的衣裤,因为骑着自行车打伞,在英国是绝无仅有的。不过只要你遵守交通规则,司机是会对你避让关照的。

三、公交车

在英国公共汽车很贵,但服务质量是见仁见智。这里的特色是车站没有站名,给我们外来者带来很大不便,每新到一地都要请求司机到达目的地时提醒我们。有时司机忘了就可能错过。在车站等车时要时刻留意车来的方向,一旦自己要乘的车来了时要招手拦截,车子才会为你停下。上车时要把钱预备好,向司机买票。车上的条件很好,座椅都很柔软,冬天还有暖气。因为乘车的人很少,一般都有座位。开始时我奇怪地发现上车后人们都主动地往后面走,前面的两三排很少有人坐,总是空着,一直不知道为什么。

四、自驾车

英国留学生活指南,相对来说,自由,方便的交通工具是买车,自己开。虽然英国的汽车很多,但人们都非常遵守交通规则,所以在英国开车还是比较安全的。如果要开车的话,首先你要有合法的资格,一是年龄要达到17周岁,二是要有驾驶执照,驾驶执照分为临时驾照和正式驾照。临时驾照是在取得正式驾照之前,学车阶段使用的驾照。要想拿到英国的正式驾照,必须通过两项测试,一个是关于交通法规的笔试;一个是考查实际驾驶技能的路考,英国的路考是非常严格的,所以为了通过路考,通常要跟教练学一段时间的实际驾驶技术。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留学出行方式介绍的介绍,如果相关疑问,请咨询优越留学专家!在线顾问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