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英国预科贵吗,硕士预科申请大概需要多少费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Updated on: 2017-10-31

随着出国留学的越来越大众化和平民化,出国留学已经不再是那些家庭富裕的孩子的专利,留学费用也开始成为大家普遍关心的一个问题。那么去英国读预科贵么?下面,总部在英国伦敦的优越教育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学费:

英国的预科有本预和硕预,和硕士一样,都是一年时间,费用的差异也不大,大概在10000英镑左右。

生活费:

具体的生活费用还是要看学生的消费习惯和消费水平,一般来说伦敦地区的消费要贵一点,大概需要1000英镑每个月,非伦敦地区大概800英镑每个月。

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优越教育的成功案例

案例分享:王同学,上海某三本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大专,分数80分。通过优越留学给她制定的专业方案,她成功获得了格拉斯哥大学的教育学硕士预科offer。

案例分析:硕士预科对于大专生来说,是通往硕士学位的一个捷径,开设硕士预科的大学多,基本涵盖了英国的名校,很多课程接受转专业。而且入学门槛低,大专毕业生70分以上就可入读,很多名校也只要求80分以上即可。目前很多英国大学开设硕士预科课程。

推荐阅读:专科生想去英国读硕士预科,要做些什么准备?--优越教育Pauline老师经验分享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各位同学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都在线,欢迎随时戳我们的哦~这里有专业、及时、优质的服务等着你来!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