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G5名校金融专业申请雅思要求及案例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9-05

金融专业一直以来都是留学的热门专业,是很多学生出国留学的优选王牌专业,那么英国G5名校金融专业申请雅思要达到什么要求呢?下面,总部在英国,有着丰富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给大家做个介绍。

1、牛津大学

课程设置:MScinFinancialEconomics金融经济学

语言要求:雅思7.5单项7,建议提供GMAT。

案例分享:T同学,上海大学,经济学专业,GPA92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牛津大学的Economics专业。

2、剑桥大学

课程设置:Finance-MFin 金融学、MPhilin Finance and Economics金融经济学、MPhil in Rea lEstate Finance房地产金融

语言要求:雅思7.5单项7,建议提供GMAT或者GRE。

案例分享:Z同学,卡斯商学院,大一均分78,大二均分82,通过优越留学伦敦总公司留学顾问Dora拿到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MPhil in Real Estate Finance专业的offer。

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课程设置:MSc Finance 金融学、MSc Finance and Economics金融与经济、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会计与金融、MSc Risk and Finance风险与金融、MSc Finance and PrivateEquity金融和私募股权、MSc Real Estate Economics and Finance房地产经济与金融。

语言要求:雅思7,听力阅读6.5写作口语6.0必须提供GMAT或者GRE,建议700分以上。

案例分享:N同学,上海财经大学,金融,87分,银行工作2年,GMAT700,雅思7,录取LSE:MScFinanceandPrivateEquity

4、帝国理工学院

课程设置:MSC Finance金融、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金融与会计、MSC Investment and Wealth Management投资于财富管理、MSC Risk Management and Financial Engineering风险管理与金融工程。

语言要求:雅思7.0,单项6.5,建议提供GMAT或者GRE

案例分享:A同学,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均分91通过优越教育上海分公司留学顾问Michelle申请到ImperialCollegeLondon的MScFinanceandAccounting专业。

5、伦敦大学学院

课程设置:MSCFinance、MSC Infrastructure Investment and Finance、MSC Computational Finance。

语言要求:雅思7.0,单项6.5,建议提供GMAT或者GRE

案例分享:X同学,复旦大学,财务管理,85分,GMAT740,雅思6.5,拿到UCL,finance专业的offer。

推荐阅读:2017金融专业申请英国留学,名校申请条件有哪些?

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一直以来都以擅长申请G5名校著称,如果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