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2018申请英国读研,英语要求有多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31

随着留学申请季的到来,很多前来咨询留学的同学都会问,我的英语成绩不好,知过了四六级,甚至没有过四六级,能申请英国研究生么?

来自英国本土的优越教育今天来给大家一个确定的解析,希望可以帮到各位同学。

根据优越教育这十几年的名校申请经验总结道:英语成绩高可以成为申请的优势,但是不高也不一定就是劣势,如果你有其他方面的优势可以弥补雅思不足也是可以的。特别是对于工科以及中文系来说,英语会更加不重要!

特别是英国大学的申请,除了牛津、剑桥、爱丁堡商学院以及曼彻斯特大学需要带雅思成绩递交申请外,英国的大部分学校是可以后补雅思的,所以英语成绩对于学生的申请影响不太大。

有同学会问到,如果我的雅思补交还是没有达到学校要求呢?别担心,你还可以申请该校的语言课,一般语言课的时间在4-8周左右,看你的学习情况来看~

(推荐阅读:提前到英国读语言课还是延期一年更好呢?--优越教育Pauline老师经验分享

优越教育案例:

A同学,南昌大学,生物工程专业,GPA80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南安普顿大学 MSc Marketing Management专业的offer。

案例分析:因为是有条件offer,学校要求的雅思要求是:雅思6.5 阅读和写作6.5 其他6.0 ,但是学生最后雅思只考到6.0的成绩,然后优越教育的Micheal老师就帮他向学校申请语言课程,最终学生先去学校读了4周的语言课后正式进入硕士课程学习。

更多案例☞这里!各种类型案例全都有!

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看出,其实申请英国留学,雅思要求虽然重要,但是没有达到也不要紧,不会直接影响申请,毕竟前期递交是不需要雅思成绩的。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小时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