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2018年英国帝国理工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优越教育案例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04

  大家都知道帝国理工在英国的地位仅次于牛津和剑桥,不管是商科还是工科都是数一数二的,其申请难度也快赶上牛津剑桥了。那么,帝国理工的研究生申请要满足什么样的条件呢?有没有小伙伴申请上了呢?接下来,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通过案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



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帝国理工大学案例:

案例一:

学生情况:J同学,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GPA91分,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AF

案例二:

学生情况:H同学,厦门大学,航空动力专业,GPA83+,

录取院校:帝国理工大学

录取专业:MScAdvancedAeronauticalEngineering

推荐阅读:优越教育更多成功申请案例

优越伦敦教育总部Jacqueline老师表示:通过我这么多年的经验总结,这两所大学比牛剑申请要容易一些,只要是国内TOP100的大学都是有机会的。

申请条件:

国内985、211大学本科毕业,雅思6.5-7.0,均分85分以上,在90以上较好。部分研究生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供GRE或GMAT成绩。

优越教育温馨提示:帝国理工大学竞争激烈,大家要尽早申请哦~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每天24在线为您提供优质的留学咨询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