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网大排名对英国研究生申请的影响大吗?为啥英国大学如此重视?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8-03

  大家都知道中国教育部是没有我国的大学的官方排名的,大家普遍认可的是交大的排名,因为其更倾向于学术性,但是网大的排名适用范围很广,是英国院校选择研究生时喜欢参考的排名。今天,优越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为啥英国大学如此重视网大排名,这份排名对研究生申请影响怎么样



为什么英国大学如此重视网大排名?

英国院校为了区分中国985、211以外的学生,就参考网大排名给其他学校的学生划定了一个门槛。之所以参考这份排名是因为中国的院校实在太多了,她们没办法一个一个去做调查,这份排名历史较久,影响范围也很广,因此参考这份排名。这样就可以快速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学生,将不符合条件的学生拒之门外。

网大排名对英国研究生申请有啥影响?

英国的很多名校是卡排名的,比如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基本上是只收985的学生的,还有很多高校也是只要网大排名前一两百的。这项规定直接就让很多想申请无奈学校不满足排名的学生“出局”,只能选择满足条件的学校了。

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表示:虽然许多英国大学的热门专业采用网大排名作为筛选标准,但某些非热门专业没有招满人时,也会降低标准录取学生。

英国排名前30的学校中有埃克赛特、拉夫堡、萨里、东安格利亚、约克、苏赛克斯、肯特、纽卡斯尔、莱斯特、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KCL、邓迪、艾塞克斯不会卡排名,排名不理想的同学可以考虑这些学校哦。



优越教育总部在英国伦敦,名校申请经验丰富,擅长G5名校申请。小伙伴们如果想知道更多更全面关于英国名校是否卡排名的信息,可以像我们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咨询,我们24小时在线哦~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