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英国研究生申请 找寻自己的留学style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Updated on: 2017-07-10

  现在赴英留学可谓是掀起了一股热潮啊,英国一共有大学一百多所,所开设的课程涵盖多个领域,在攻读研究生方面,赴英留学可是拥有很多优势滴哦。那么英国到底是哪里这么吸引了学生呢?接下来优越教育的小编就给你们一一道来:


1、研究生课程学制短,只需要一年的时间:

大大节省了学生的费用成本时间成本机会成本。按目前英镑汇率计算的话,到英国读硕士,绝大部分院校一年学费加生活费的总费用只要人民币25到35万元左右。这还不包括中介费,国内中介费大概人民币3~5万。

说到中介,小编不得不给你们推荐拥有国内国外双重资质优越留学了。

24小时办公:优越留学采取中英团队联合办公的模式,能够有效地避免英国院校沟通存在的时差问题,能够及时掌握英国新留学咨询,及时提交留学申请,为学生做好时间上的把关!

G5等名校案例丰富:顾问团队里基本每个人手上每年都有几份G5的offer案例,平均从事留学申请有至少5年的经验,对于各种留学案例的处理都是手到擒来!

推荐阅读:优越教育名校申请成功案例专区

定制文书:优越的文书质量可是使用国外论文检测系统turn-it-in原创论文检测系统,这更是国内唯一!与国外检测系统相同,完全不用担心不过关。

后续服务:优越教育提供英伦百事通等后续服务,你在英国的一切生活方面包括:住宿、酒店办理、出行、旅游、银行卡办理、签证办理、续签等等甚至法律援助等都能提供及时的帮助,这样你们出国在外,没有太多后顾之忧,父母也能更加安心了。

2、有机会获得两年工作签证
无论是两年后是否会留在英国,能够获得在英国两年的生活或者工作时间也是让你受益匪浅的。这一点是其他国家无法比拟的。

3、申请政策相对宽松,可选专业多:绝大部分的学校和专业都不需要GMAT和GRE成绩。也就是说只要学生具备良好的学习成绩和雅思成绩,就有机会申请到英国名校的硕士课程。我们优越教育擅长的就是双非学生申请G5了,优秀成功案例数不胜数。

推荐阅读:优越教育中英顾问团队成功申请经验分享专区





看到以上去英国留学的优势是否心动了呢?是不是想去体验一下留学生活呢?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申请名校呢?别急!磨刀不误砍柴工!

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提醒大家,选择学校和专业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判断,要寻找到属于自己的留学style。俗话说的好,人生目标的确立需要导师,我们优越教育的老师就是你在留学路上必不可少的导师,她们拥有丰富的经验和专业的知识,能够给你提供完备的适合你的申请方案,帮助你成功拿到理想的offer!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