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吸引你去英国留学的理由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Updated on: 2017-05-02

已经在英国留学和准备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你们是因为什么理由或者说是什么吸引你们去英国留学的呢?无论是教育质量还是历史文化,同学们更注重的点是什么?下面和小编一起具体了解一下:



高质量的教育水准

从英国的中学和大学两点分析,英国有免费的公立学校,这令其他国家羡慕。而且英国还有很多知名的私立学校,像伊顿公学和哈罗公学。而大学更是如此,世界排名中英国大学占据的比例相当高,像剑桥、牛津、UCL、伦敦帝国理工等等。

学习年限

一般来说,在英国攻读大学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大多数硕士学位只需要1年的时间,而其他国家则需要2-3年。所以去英国留学,无形中节约了很长的时间还有金钱。

语言的培养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除了在自己的专业上能够学到世界先进的知识,还能随时生活在英语世界中,随处都有机会练习和运用。

世界上大约有70多个国家将英语作为官方语言,所以语言环境对于提高语言能力有很大的帮助。学好英语还能有助于应聘工作。而且掌握双语的人还能提高认知能力。

英国足够安全

相比较其他国家,英国的犯罪率比较低,尤其是英格兰和威尔士,所以在英国留学安全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

大学专业的多样化

根据UCAS的数据显示,英国大学有37000多种本科课程。如果同学们对常见的学科比较感兴趣,比方说数学,那你可以只学数学,还可以学些周边课程,计算与应用数学、应用统计等等。

如果是比较喜欢与众不同的学科,你也可以选择烘焙技术管理(伦敦南岸大学),或者是维京研究学(UCL)等等。

推荐阅读:英国留学需要什么条件



环境和历史文化

英国式之所以这么受国际学生欢迎也是有原因的,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各大院校有良好的声誉,颁发的文凭含金量高。

英国有着宜居的气候成为了国内学生做喜爱的地区。

便利的地理位置


英国是位于全欧洲的枢纽,可以搭乘火车、飞机以及渡轮等各种交通工具去到巴黎、罗马、马德里等主要城市。同学们平时放假的时候就可以一览欧洲大陆多元的文化和历史面貌。而且还有机会学习另外一种欧洲语言。

而且英国的交通对于学生还有一定的优惠,像火车,16-25岁或者25岁以上全日制的学生都能省掉三分之一的票价。

培养学生独立的学习模式

英国让所有在这里学习的学生印象深刻的就是其独特的教学模式。这里的老师通常会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上用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个人学习的自信。

教育渠道

英语课程以教授英语为主,一般初去英国读大学或中学的学生会上半年或一年的英语课程以提高英语能力和对英国的了解:大学本科课程为 18 岁以上的学生设置,学习 3 年通过考试后被授予荣誉(学士学位);研究生课程是为取得学士学位后想继续深造的学生提供的学习机会,一般分为4 种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



以上就是吸引你去英国留学的理由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24小时在线的。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