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2018年英国留学热门专业,申请要求一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Updated on: 2017-02-27

热门专业的竞争力度一年比一年大,尤其是对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来说,提前准备好申请条件才是成功的关键,那么2018年都有哪些热门专业比较好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在英国留学各方面经验都十分充足的优越留学来告诉大家吧~

一、基尔大学的金融专业(Finance)(推荐阅读:2018年留学费用排名

虽然基尔大学在新的排名中并不是较为知名的,但这所学校却是竞争激烈的英国院校之一,平均每个位置就有8.9个申请人竞争,这比牛剑都要多。

据了解,英国基尔大学是一所研究式校园大学,一直致力于广泛的学科领域以及交叉学科领域的研究,且她是英国大学中提供双学位课程的先驱。



申请条件:

英国基尔大学金融理学硕士专业由其管理学院开设,属于经济金融方向;

基尔大学金融专业要求申请人必须拥有至少一个良好的二等荣誉学位(2.1或2.2)或海外同等学历,有金融、经济或其他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较好;

基尔大学金融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或同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二、卡迪夫大学的国际新闻专业(International Journalism)

虽然在申请的英国大学中,卡迪夫的中国学生占比不算很多,但其商学院在全英109所商学院中可是排名前五,也是欧洲较大的商学院之一,每年都会有大批的中国学生前往攻读商科。

卡迪夫的入学要求虽没有格大那么严格,但学生成绩没有达到83分,还是会被拒。同时,提醒想申请卡迪夫商科的学生,提供GMAT成绩,这将对自己的申请有非常大的帮助。

申请条件:

英国卡迪夫大学国际新闻专业属于社会科学方向;

卡迪夫大学国际新闻专业适合有抱负的记者、职业生涯中期的从业者和希望深化新闻理解的毕业生申请;

规定学生具备二等(2:2)荣誉高等教育学位,或被认可的大学良好的荣誉学位或海外同等学历;

国际新闻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7.0分,或同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三、南安普顿大学的时尚管理专业(Fashion Management)

这几年,南安普顿大学商学院跻身英国商学院排名前十位,享有盛誉,申请人数也是成倍地增加,其商科方向专业成功率非常高。

已经收到南安普顿大学offer的同学请注意:需在收到offer的60天内登陆系统并接受offer,在接受的30天内交1000镑押金,否则offer将被无情的取消。



申请条件: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时尚管理专业属于商科和艺术方向;

南安普顿大学时尚管理专业要求申请人持有一个良好的荣誉学位(2.2或以上),或者相关学科同等资历/工作经验;

该专业要求学生毕业院校的排名在中国排名前200,平均分需达到78分以上,建议学生申请的同时提供一些工作经验、兼职也可以;

时尚管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以上,或托福考试580分或托福网上考试92。

四、华威大学的创意和媒体企业专业(Creative and Media Enterprises)

华威通常只接受中国985工程院校毕业生的申请,若特别优秀的211工程院校毕业生也可申请,入学要求同样不低

申请条件:

英国华威大学创意和媒体企业专业属于社会科学方向;

华威大学创意和媒体企业专业对学生的毕业院校排名有很高的要求,但专业接受范围很广,包括Arts、Social Sciences or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学生如果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会被华威优先考虑;

创意和媒体企业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7.0分,对于条件特别优秀的申请人,6.5分也可以考虑录取。

五、南安普顿大学的全球媒体管理专业(Global Media Management)

位于英格兰南部的南安普顿大学,距离伦敦较近,交通很方便。他是英国常青藤大学之一,红砖大学,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之一,世界百强名校。

申请条件:(推荐阅读:南安普顿大学申请条件

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全球媒体管理专业属于艺术方向;

南安普顿大学全球媒体管理专业规定学生具有一个相关学科良好的荣誉学位(2.2或以上),或其他适当的学科同等学历;

全球媒体管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以上,或托福笔试580分或托福网考92分。

六、基尔大学的财务和管理专业(Finance and Management)

基尔大学始建于1949年,是英国环境优美的大学校园之一。它提供高质量的理科、社会科学、管理学和人文学科及英语语言培训等学位课程和研究项目。坐落在英格兰中部、斯塔福德郡的斯托克城附近,并靠近纽卡斯尔莱姆河畔。



申请条件:

英国基尔大学财务和管理专业属于经济金融方向;

基尔大学财务和管理专业要求申请人必须持有至少二等荣誉学位(2.1或2.2)或海外同等学历,有相关专业背景或工作经验较好;

财务和管理专业的语言要求为雅思总成绩6.5分,或同等英语语言测试成绩。

以上便是2018年热门留学专业的一些申请条件了,如果大家对于出国留学感兴趣,千万不要忘了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