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不同年龄阶段出国留学的优劣势,你想知道有哪些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Updated on: 2017-02-16

很多家长和同学都在问是早点出国留学好还是晚点出国留学好,其实不管什么时候出国留学都是有一定的优势和劣势的,想知道具体情况,就看一下分享吧。



5-13岁出国留学的优劣势

优势:

1、更容易适应。

2、对于新语言的接受能力较快。

3、方便照顾。

4、课外活动选择多。

5、培养领导能力。

还有几个家长容易担心的问题:1、亲情关系淡薄。家长经常担心孩子这么小就出国留学,会影响家庭归属感,其实很多学校会定期给家长汇报孩子的成长状况,建议家长共同配合教育孩子,也会提供机会邀请家长到校访问。2、英语比汉语好。其实很多学校会提供相应的课程帮助孩子学习母语。



14-19岁出国留学的优劣势

优势:

1、升本科名校。

2、容易建立社交圈。

3、有较多时间探索不同的学科。

4、有时间参与课外活动及发展专长。

5、更珍惜与家人相处的时间。

6、提前研究大学科目。

7、提早适应大学生活。

稍显不足的劣势:申请的竞争压力大。

面对升大学的压力,所学的课程不可避免的会和大学相挂钩,没办法像5-10岁的孩子那样完全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科目,从而完全找到自己的优势。

其实出不出国,什么时候出国这些问题都要根据学生和学生家庭的具体情况来说的。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