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被英国学校退学,怎么办理转学手续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Updated on: 2017-02-15

出国留学对于学生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想要完完整整的经历完留学生活并不容易,每年的期末优越留学都会收到英国留学同学关于转学,退学方面的咨询。

相信大家都知道在英国留学被劝退那就有可能面临着遣返的风险,因此面对处理流程比较复杂的退学和转学手续还是交给专业的。下面就让总部在英国伦敦,对英国留学十分了解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讲解一下吧~

首先分析下被劝退的主要原因:

一、出勤问题

国外学校尤其是对留学生来说,出勤考核是十分严格的,移民局对海外学生的出勤要求甚至达到了百分百,当然病假除外。然而当学生的缺勤次数超过十次是就会被学校上报,一旦名字被上报到移民局,那么该学生的签证就会被取消并且很难再次续签。



因此如果自己不能及时上课,一定要及时的向学校申请并且准备好相关的证明材料。如果在收到辅导员的口头警告之后依旧没有良好的出勤记录那么学校遍会给学生发出正式的书面警告。

当然学生也有上诉的机会,这时候一定要及时的给出相关文件的证明,例如健康问题的证明材料,上诉成功才能继续留下,若没能成功那么就只能被要求返回了。

如果大家是因为出勤问题而被劝退或是想要转学的话,那么你一定要对自己之前的缺勤问题给予解释,若是合理才能够继续办理。

(推荐阅读:国内大一转学英国,如何通过UCAS申请英国本科

二、学术问题

成绩问题一直都是中国学生出国留学被劝退的主要原因之一,而在学术方面有两种:

1、学术不诚信

如果学生被发现学术作弊那么轻则这门课给予低分重则直接退学。如果学生和学校的沟通失败,而被打上学术不诚信的标签,那么可以说是没人能救。因此国外留学一定要注意学术诚信。

2、学术不达标

英国的大学评估分为考试,课堂作业,课堂演讲,学术论文等等,各个学校的标准并不是完全一样。如果学生是因为成绩不达标的,那么就还有可能挽回一下。

(1)、如果你的学校能够重修或者补考:

不同学校对于补考和重修的规章制度都不一样,学生可以在大学的官网,查看相关的补考信息。

一般你登入搜索网站,在搜索栏中输入“Reassessment post graduate”或者“Resitanexam”+“输入你所在的学校”。就可以查询到你所在学校关于补考的措施。

如果你挂科了,或者预知这次会挂科,你需要向学校提出补考申请,当学校收到你的申请,我们会联系你所在的院系,确定补考时间,以及采取何种补考形式。

Tips:

注意核实提交补考申请的deadline

不过每个学校的政策都有所不同,理论上部分学校要求修满180个学分,最后修满160,也给发了学位证书。但另一些学校真的需要一本正经的满打满算。

持Tier4签证的学生,如果需要补考或者重修(包括不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学业的),允许在英国境内申请签证延期,不受Academic Progression规则的限制。

无论签证到期与否,学生都必须在补考前申请签证延期,补考后再申请将不能获得免修资格。如果学生已经参加了补考,然后发现需要更多的滞留时间,则必须回国重新申请签证。

(2)、如果不能补考:(推荐阅读:英国本科转学条件,想换专业难吗

首先你要学会寻找自身的客观原因。爱丁堡大学的一些专业就不能够“补考”毕业论文。对于研究生,必须均分达到50%,并且满足到达50%的科目加起来的学分在80分以上,毕业论文的分数也不能低于50%。

如果论文挂了,那么不好意思,你就与硕士学位无缘了,因为明文规定“not allowed to re-sit a paper”(不能够“补考”论文)。但也有特殊情况,遇上比如亲友过世这类的变故,造成论文失利,就有获得重新提交的机会,但仍旧机会渺茫。

在可允许范围内与考官协商:

一般Diploma指的是结业证书,Degree才是学位证书,Degree with Distinction (优等生)一般均分要在70%,并且通常考官也并不会真的铁面无私,在2%以内,都有商量余地。比如68%-69.99%就可以拿到distinction,48%-49.99%就可以拿到硕士学位,38%-39.99%也能算你通过,拿到结业证书。



最后2015年8月出的移民局规定,fail一个课程,转学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直接续签,需要回国办理新签证:

69. If you have failed to successfully complete a previous course for which you were granted Tier 4 leave,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demonstrate academic progress and will have to apply from overseas if you wish to make a Tier 4 application to study a new course.

学习时间年限新规:112. You are allowed to spend no more than three years in the UK studying below UK bachelor’s degree level since the age of 18.

116. The time that you can spend studying at or above degree level is limited to five years特殊课程不在该限制范围里,同样存在不受该年限限制以及不计算在该年限里的情况,以及允许超过该年限一定范围的情况,具体每个案例需要单独分析,请咨询相关顾问。

以上便是在英国留学被退学后的转学攻略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千万不要忘了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优越留学


优秀申请案例

- 名校冲刺,双非逆袭,低分逆袭,全球名校案例 ... ...
  • 案例集合
  • 双非/低分
  • 全球申
  • 工作/专科


  • 专家经验
  • 中外团队
  • 产品服务
  • 中英资质
英国本土,外籍文书,背景提升...
- 优越留学源自英国伦敦,是英国本土的留学机构,受到中国留学中介行业资质协会、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 2023年更实现了剑桥11,牛津6,QS 100世界名校占录取比的60%以上的成绩!在这个大数据与AI的时代,我们会继续积累与分析大量的申请数据,不断升级我们的订制化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世界名校解决方案!...